fbpx

Ionex 電動大型速可達要來了?光陽米蘭車展預告重磅消息

Ionex 電動大型速可達要來了?光陽米蘭車展預告重磅消息
                                       

一年一度的米蘭二輪車展 EICMA 即將於 11/8 展開,台灣機車品牌光陽這次也在展會中舉行記者會,主題為 The Future is NOW。在官方釋出的影片中,可以看到有著特別的大燈與尾燈照型,究竟這次會發表什麼重磅消息呢?我們將會在現場帶來第一手消息。

螢幕擷取畫面 (24)

 

在影片中看到的 M 型頭燈,似乎有點像是大型速可達,也貌似仿賽車的外型。

螢幕擷取畫面 (21)

 

似乎是後車燈的同心六邊形設計,樣貌充滿未來感。

螢幕擷取畫面 2022-11-07 145434

 

其中有個畫面似乎是由車身後方往前拍,有帶到一點儀表板,從這張圖判斷,非常有可能是俗稱大羊的大型速可達。在影片中的聲浪充滿著電動機車的馬達聲,會是電動大型速可達嗎?

螢幕擷取畫面 2022-11-07 145533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台灣時間 11/8 晚上 10 點,於光陽粉絲團關注現場直播。

光陽2022米蘭IONEX COMMERCIAL邀請函

智慧駕駛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智慧駕駛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台泰企業聯手推展 ESG 運具 光陽偕同泰國國家石油 合資 Aionex 正式成立

Kisplay2024-04-23

新竹有共享機車了 GoShare 投入 300 輛電動車

Kisplay2024-04-17

KYMCO OHVALE TSS 創佳績 車手接軌國際賽事有望

Kisplay2024-04-16

電動車悲歌!賓士 EQS 落地打「對折」,名列美國折舊最高車款

Kisplay2024-04-15

遲遲沒有下文的前擋車窗隔熱紙規範 台灣真能擺脫行人地獄?

Kisplay2024-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