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 Pixel 7a開機影片流出 確認支援90Hz螢幕更新率

Google Pixel 7a開機影片流出 確認支援90Hz螢幕更新率
                                       

2023 才剛到來,就有爆料大神開始預告 Google Pixel 7a 的資訊,而這次不僅僅是規格方面的流出”預告”,更是相當有”誠意” 的直接帶來開機動手玩的影片!


在 2022 年底時曾經有爆料大神洩露了 Pixel 7a 的外觀渲染圖,外型上延續了 Pixel 7 系列的設計元素,而這次動手玩更是直接帶來了 128GB ROM 與 8GB RAM 的消息。

目前流出的 Google Pixel 7a 的實機動手玩影片,在其中可以看到 Pixel 7a 的名稱、正面螢幕就是使用中間上方挖孔鏡頭設計,螢幕更新率的設定也顯示支援最高 90Hz 更新率。

外型上 Pixel 7a 與 Pixel 7 的機身設計頗為相似,背面雙鏡頭以及側邊實體按鍵都在同樣的位置,機身底部配備麥克風、揚聲器以及 USB Type-C 連接埠。

雖然流出的 Pixel 7a 開機影片還無法正式啟動來看到更多細節,但此次在已經可預期的 90Hz 螢幕更新率、Tensor G2 SoC 處理晶片、無線充電以及從 6GB 升級到 8GB 的 RAM,此次 Google 似乎打算讓預計在 5 月 Google I/O 亮相的 a 系列更有競爭力!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將是 Apple 轉捩點 能否走出防禦高牆轉守為攻是關鍵

Kisplay2024-04-29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