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三星在 Galaxy S24 推出同時,也加入了實用的 AI 功能,但初期支援的語系僅有 13 種。不過近期加入了語言包更新,讓更多語系可以享受 AI 帶來的便捷功能。

image

 

這次新增的語系包含阿拉伯語、印尼語、俄語、澳式英語、粵語和加拿大法語,連不同地區習慣的法語與英語都有,讓語音辨識與習慣用法,都有所區別。但台灣消費者最關心的繁體中文,這次並沒有列入其中。不過三星表示,下一波更新將會有繁體中文、羅馬尼亞語、土耳其語、荷蘭語、瑞典語、和歐洲葡萄牙語,所以台灣消費者未來將可在設定功能中下載語言套件,即可開始使用。

image

 

日前 Galaxy AI 功能也都已開放到各裝置,包含 Galaxy S23 系列、S23 FE、Z Fold5、Z Flip5 和 Tab S9 系列。目前 AI 功能包含通話即時翻譯、
翻譯助理、訊息即時翻譯助理、筆記智慧助理、語音轉文字智慧助理、與網頁瀏覽助理。更多功能之前都有實測,大家可以直接觀看影片:

智慧手機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將是 Apple 轉捩點 能否走出防禦高牆轉守為攻是關鍵

Kisplay2024-04-29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