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為Galaxy Buds2 Pro與Galaxy Watch帶來新一波軟體更新

三星為Galaxy Buds2 Pro與Galaxy Watch帶來新一波軟體更新
                                       

三星電子宣布為 Galaxy Buds2 Pro 與 Galaxy Watch 系列釋出軟體更新,升級全球 Galaxy 用戶的內容紀錄體驗。帶來獨特的錄音功能 360 Audio Recording 與相機控制器新功能,為現有裝置帶來更新的體驗感受。

360 Audio Recording:忠實捕捉原音

全新推出的 360 Audio Recording 功能,能讓用戶為影片更精準地收音、享受原音重現的悸動。將 Galaxy Buds2 Pro 與 Galaxy 智慧型手機配對後,人人皆能隨時如專業人士般拍攝高質感影片,不需出動龐大的專業設備,便能以聲臨其境的卓越音質,為影片進行現場收音。該功能以左右耳機的內建麥克風,捕捉360度的環繞音效,讓觀眾宛如置身人聲鼎沸的嘉年華會現場、或水流潺潺的林間溪畔。用戶可將音源輸出切換至已連線的耳機,播放儲存於裝置內或是社群媒體頻道上的影片,享受親臨現場的逼真音效。

360 Audio Recording 是 Galaxy 系列首次採用 LE Audio 的一項錄音功能,LE Audio 是目前最先進的藍牙音訊標準,此項新技術有助於提升音質,同時改進延遲現象並延長電池使用時間。除提供音質更好的音樂外,LE Audio 也進一步延伸音訊體驗範圍,使聲音表現更豐富有層次,讓用戶將美好的音符分享他人。現在,LE Audio 為 Galaxy Buds2 Pro 實現雙耳錄音功能-發揮左右麥克風同時收音的優勢。將 Buds2 Pro 與 Galaxy Z Flip4 或 Z Fold4 配對使用時,用戶將沉醉於卓越的立體音效,與高畫質影片共同交織的感官雙重奏。

相機控制器:動動手腕,輕鬆構圖拍照

Galaxy Watch 系列的相機控制器將能讓使用者直接從手腕上操控手機的攝影鏡頭。未來,Galaxy Watch5 和Watch4 系列將可透過軟體更新,享受相機控制器新增的變焦功能。現在用戶只需以兩指捏合、展開錶面或旋轉實體錶圈,也能夠遠端控制手機的相機焦距,完美進行遠距離團體自拍或合影,不需來回跑到手機前調整最佳構圖。

支援裝置與更新資訊

自即日起,360 Audio Recording 錄音功能將透過軟體更新,陸續於 Galaxy Buds2 Pro、Galaxy Z Flip4 和 Z Fold4 釋出。

相機控制器新版功能則預計於 2 月起上線,升級名單包括 Galaxy Watch5、Watch5 Pro、Watch4 和 Watch4 Classic。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