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在 iPhone 也能使用 Google 的魔術橡皮擦與美術拼貼功能

在 iPhone 也能使用 Google 的魔術橡皮擦與美術拼貼功能
                                       

稍早跟大家分享 Google 要把「魔術橡皮擦」、「HDR 錄影」與「美術拼貼」等功能分享給 Android 與 iOS 的 Google 相簿使用,「魔術橡皮擦」與「 HDR 影片」我們可以分別在「照片」與「影片」中的編輯來看到,那麼「美術拼貼」要怎麼使用呢?這邊我們也來分享一下,要如何在 Google 相簿中使用多張照片的美術拼貼!

在開始之前,我們要記得先去 App Store 找到 「Google 相簿」app 進行更新。更新完畢再打開 Google 相簿,就可以發現這些提供給 Google One 用戶,也就是從 Pixel 手機開放出來的功能都會在旁邊寫了個 1 的符號。

美術拼貼怎麼拼

步驟 1. 打開 Google 相簿後在想要進行拼貼的第一張照片長按,之後其他張就用點選的就可以,如果只想要幫一張加背景也可以。選好以後按下的「新增至」。

步驟 2. 從選項中找到「美術拼貼」後點選。

步驟 3. 挑選自己喜歡的版型。Google 相簿提供的版型其實都蠻好看的,不過似乎只有直式的選擇。

步驟 4. 在版型中我們可以長按其中一張照片後來拖曳跟其他張照片交換位置,也能輕點其中一張照片來替換成其他張照片(取代)或是做進一步的編輯(編輯)。

步驟 5. 一切調整滿意,就能按下右下角的「儲存」來產生一張美美又充滿特色的美術拼貼囉!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