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犀牛盾攜手LINE FRIENDS推出旅行系列保護殼

犀牛盾攜手LINE FRIENDS推出旅行系列保護殼
                                       

隨著春暖花開,想要旅行的心也跟著蠢蠢欲動。在踏上旅途前,你我熟悉的 LINE FRIENDS 明星們 — 熊大、兔兔與莎莉將化作可愛旅伴,躍上 RHINOSHIELD 犀牛盾手機殼,在各種旅行場景的催化下,陪伴你我體驗未來每一場出遊行程!

RHINOSHIELD 犀牛盾宣布與 LINE FRIENDS 推出新系列商品,以「朋友們,一起出遊吧!」為主軸,透過明星們獨具魅力的演繹,搭配帳篷、飛機、拍立得、行李掛牌、郵戳等各式旅行場景與元素,活潑地還原旅途中那股興奮又期待的心情,讓大家透過手機配件上的設計圖款,無時無刻都能感受生活的精彩與樂趣。

RHINOSHIELD 犀牛盾將化身旅途回憶的載體,提供最堅固牢靠的保護力,此次攜手魅力無敵的 LINE FRIENDS 明星們,要透過他們有趣可愛的形象、貼近生活的互動中,陪伴粉絲一起創造更多精彩故事,成為你我最真摯的夥伴。

與此同時,RHINOSHIELD 犀牛盾手機殼的多樣配件與個人化特點,也讓LINE FRIENDS 率真自由、充滿活力的模樣,原汁原味呈現在手機殼、AirPods 保護套及固架上,發展出多款令人愛不釋手的款式。

此次新款發布系列中,帶來了 15 款手機殼、8 款 AirPods 保護套及 3 款固定支架,手機殼款式包含 SolidSuit 一體成型手機防摔殼、可自由搭配邊框背板的 Mod NX 防摔邊框背蓋兩用殼以及終結黃化困擾的 Clear 透明手機殼,同時也提供 MagSafe 兼容版手機殼,可因應個人喜好與需求選購。此外也提供可自由變換上下殼身色彩的 AirPods 保護套,以及犀牛盾固架系列,無論自拍、觀看手機地圖或是在社群上向好友分享即時動態,都因有了固架而能靈活運用,讓旅途更加從容。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