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INE Labs 中隱藏的小祕技 (含 iOS / Android 不同功能)

LINE Labs 中隱藏的小祕技 (含 iOS / Android 不同功能)
                                       

通訊軟體 LINE 其實有一些能更加貼近用戶使用需求的小功能,但卻鮮少人知道,原來這些小祕技都隱藏在 LINE Labs 裡,但 iOS 及 Android 用戶能夠使用的功能不全然相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現在有哪些好用的小功能吧!

LINE Labs 路徑:LINE 主頁 >>> 右上角設定(小齒輪圖示)>>> 點選「LINE Labs」

iOS 用戶專屬

  • 使用預設瀏覽器開啟連結
    適用版本:iOS 用戶 LINE 9.11.0 (含) 以上
    開啟此功能後,於聊天室點選連結會直接使用預設瀏覽器開啟網頁,在網頁、聊天室間切換更為便利。
  • 聊天室內建媒體搜尋功能
    適用版本:iOS 用戶 LINE 12.0.0 (含) 以上
    開啟此功能後,可搜尋聊天室內圖片、影片、音訊及媒體內容內的文字幫助用戶不論是在查詢任何紀錄上都更加的方便。

Android 用戶專屬

  • 剪片精靈
    適用版本:Android 用戶 LINE 10.1.0 (含) 以上
    影片經過 1-2 天的分析後,在影片上傳步驟時,可使用此功能自動剪輯影片的精華片段,算是一個特別的小功能。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