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教學: 如何在黑暗中找到 iPhone

教學: 如何在黑暗中找到 iPhone
                                       

Apple Watch 不僅能用來看時間、紀錄運動、關心健康、回覆訊息、快速錄音,還能透過定位,讓我們就算在黑暗中也能快速找出 iPhone 究竟忘在哪裡。

當我們一時找不到 iPhone 的時候,只要在 Apple Watch 上按住螢幕底部,向上滑動來打開「控制中心」,然後點一下 「呼叫 iPhone」按鈕,iPhone 就會響起鈴聲來讓我們循著鈴聲找到位置。

如果覺得響鈴聲還不夠或是身邊太暗也沒關係,只要長按「呼叫 iPhone」按鈕,就會在響鈴時亮起閃光,再助上一“燈”之力!

但是如果 iPhone 已經不在 Apple Watch 的定位範圍裡,那麼我們就要試著從 iCloud.com 裡使用「尋找」來進行定位尋找。

相反的,如果想要用 iPhone 來幫忙尋找 Apple Watch,那麼我們就要從 iPhone 上的「尋找」app 裡,找到自己的 Apple Watch 後按下「播放聲音」, Apple Watch 就會先輕輕的震動幾下,接著再持續播放聲音來讓我們找到它。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