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教學:用 iPhone 掃描文件 還能分類、壓縮、存成 PDF

教學:用 iPhone 掃描文件 還能分類、壓縮、存成 PDF
                                       

環保意識抬頭,再加上科技化普及,越來越多人加入了無紙化的生活方式。面對許許多多的紙本學習單、文件,其實除了用資料夾保存外,我們也能透過手機掃描來加入無紙化的電子方式紀錄。先前我們曾經分享過用 iPhone / iPad 「備忘錄」來拍出乾淨的作業,這邊我們就要來分享更進階的使用「檔案」拍作業,甚至還能用資料夾分類跟分享!

如何用 iPhone 拍文件並分類
1) 打開 iPhone 中的「檔案」後選擇右側的「…」,接著選擇「掃描文件」,將相機鏡頭對著想要掃描的文件就會自動鎖定範圍後掃描。

2) 我們只要將想要掃描的文件一張一張的更換,iPhone 會自動的一頁一頁掃描放在一起。

 

 

3) 在「檔案」中與「備忘錄」最大的不同,就是接下來我們可以長按剛剛掃描的文件,從跳出的選單中選擇「新增獨立的資料夾」來替這些文件做分類管理。

4) 甚至還能將這些文件「壓縮」打包或是利用「分享」功能與同事、親友們分享。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