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Tesla Model 2 在路上了?樣子有點像 Mazda CX30

Tesla Model 2 在路上了?樣子有點像 Mazda CX30
                                       

在去年 Tesla 第三季財報後,Elon Musk 透漏它們正在開發新一代電動車平台,並有機會將成本壓低到只需要 Model 3 的一半。而在日前的 Tesla 股東會上,Elon Musk 更展示正在生產的新一代電動車輪廓。加上謠傳以久 Tesla 將推出更小型的車款,這一切都代表著 Tesla Model 2 準備要登場了嗎?

image
*from Tesla

 

從輪廓看來,正在生產的這款車應該為小型掀背車,以這類型的車種,車長會落在 4300~4500mm、車寬會在1700~1800mm 之間,這也將是 Tesla 最小的車款,而這款車應該就是目標定價落在 25000 美元(75 萬台幣)的 Model 2。

無獨有偶的在今年 2 月時,汽車媒體 Electrek 在中國發現了一款從未見過的測試車在街上試駕,整體外觀與大小與 Mazda CX30 十分相像,就是一款跨界小休旅,而這款車同時也具備了相當多 Tesla 的特有元素,例如車燈、輪胎。你可以想像就是用著 CX30 車殼,但裝上其他 Tesla 配件的車款,雖然這一切都與預期中的 Tesla Model 2 相吻合,不過以車身外型來看,與 Elon Musk 公布的輪廓還是有不小差距。

image
*from Mazda

 

跨界小休旅是這幾年各大品牌的必爭之地,也是 Tesla 目前缺少的車種,目前台灣跨界純電小休旅僅有現代汽車所推出的 KONA Electric,但售價落在 150~200 萬級距也讓人較難入手。若 Model 2 真的實現了 2.5 萬美金的售價,台幣售價將有機會落在百萬內,屆時將會打亂這市場的銷售版圖。

智慧駕駛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智慧駕駛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台泰企業聯手推展 ESG 運具 光陽偕同泰國國家石油 合資 Aionex 正式成立

Kisplay2024-04-23

新竹有共享機車了 GoShare 投入 300 輛電動車

Kisplay2024-04-17

KYMCO OHVALE TSS 創佳績 車手接軌國際賽事有望

Kisplay2024-04-16

電動車悲歌!賓士 EQS 落地打「對折」,名列美國折舊最高車款

Kisplay2024-04-15

遲遲沒有下文的前擋車窗隔熱紙規範 台灣真能擺脫行人地獄?

Kisplay2024-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