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TV+ 《週五棒球夜》一起來看大谷翔平

Apple TV+ 《週五棒球夜》一起來看大谷翔平
                                       

Apple 和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MLB)公布了 2023 年 6、7 月份的《週五棒球夜》時間表,提供所有 Apple TV+ 訂閱戶收看,60 個國家和地區的球迷可以在賽季期間每週觀賞 2 場大型賽事,不受本地轉播限制。

《週五棒球夜》播報團隊由傑出的廣播專業人員組成,包括 Wayne Randazzo(實況轉播)、Dontrelle Willis(分析師)、Heidi Watney(場邊記者)、Alex Faust(實況轉播)、Ryan Spilborghs(分析師)和 Tricia Whitaker(場邊記者)。《週五棒球夜》將每週宣佈播報員的賽事分配。

直播賽前和賽後報導將再度由 Lauren Gardner 和 Siera Santos 主持。前 MLB 球員 Xavier Scruggs 和 Matt Joyce 將與棒球記者 Russell Dorsey 一同擔任分析師。兩位前 MLB 裁判 Brian Gorman 和 Dale Scott 將加入節目,解析 MLB 本賽季的新規則。

《週五棒球夜》由 MLB Network 的艾美獎獲獎製作團隊與 Apple 合作製作,為觀眾帶來無與倫比的觀賞體驗。每場賽事都將運用最先進的攝影機來呈現生動的實景鏡頭,並在啟用「空間音訊」的條件下提供身歷其境的 5.1 音效。《週五棒球夜》將再度運用空拍機拍攝美麗的球場空拍畫面,以及球員麥克風和現場麥克風,讓球迷沉浸在比賽和球場氛圍中。美國和加拿大1的球迷還可以選擇在《週五棒球夜》比賽期間收聽主隊和客隊當地電台廣播的音訊。

Apple TV+ 訂閱者可以享受更多內容,包括每個週間晚上的 MLB Big Inning 現場直播和比賽精彩集錦,以及與 MLB 相關的完整內容,包括 Countdown to First Pitch、MLB Daily Recap和MLB This Week。球迷還可以在 Apple TV app 中免費觀看其他 MLB 節目,包括《週五棒球夜》每週直播結束後的濃縮比賽回顧、經典比賽、精彩集錦和採訪等。

Apple TV+ 訂閱費每月 NT$170,可免費試用 7 天。在限定期間內,購買並啟用新的 Apple 裝置且符合資格的顧客可以免費享有 3 個月的 Apple TV+ 服務。

賽程時間表

6 月 9 日 (星期五)

  • 堪薩斯市皇家對巴爾的摩金鶯
    美東時間晚上 7 點
  • 西雅圖水手對洛杉磯天使
    美東時間晚上 9:30

6 月 16 日 (星期五)

  • 匹茲堡海盜對密爾瓦基釀酒人
    美東時間晚上 8 點
  • 芝加哥白襪對西雅圖水手
    美東時間晚上 10 點

6 月 23 日 (星期五)

  • 匹茲堡海盜對邁阿密馬林魚
    美東時間下午 6:30
  • 紐約大都會對費城費城人
    美東時間晚上 7 點

6 月 30 日 (星期五)

  • 密爾瓦基釀酒人對匹茲堡海盜
    美東時間晚上 7 點
  • 亞利桑那響尾蛇對洛杉磯天使
    美東時間晚上 9:30

7 月 7 日(星期五)

  • 巴爾的摩金鶯對明尼蘇達雙城
    美國東部時間晚上 8 點
  • 亞特蘭大勇士對坦帕灣光芒
    美國東部時間下午 6 點半

7 月 14 日(星期五)

  • 洛杉磯道奇對紐約大都會
    美國東部時間晚上 7 點
  • 舊金山巨人隊對匹茲堡海盜
    美國東部時間晚上 7 點

7 月 21 日(星期五)

  • 聖路易紅雀對芝加哥小熊
    美國東部時間下午 2 點
  • 聖地牙哥教士對底特律老虎
    美國東部時間下午 6 點半

7 月 28 日(星期五)

  • 克里夫蘭守護者對芝加哥白襪
    美國東部時間晚上 7 點
  • 洛杉磯天使對多倫多藍鳥
    美國東部時間晚上 7 點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