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將於全球 6 個城市為 Vision Pro 設立開發者實驗室

Apple 將於全球 6 個城市為 Vision Pro 設立開發者實驗室
                                       

甫於 WWDC 宣佈推出自家第一款空間運算設備 Apple Vision Pro 的 Apple 現在也宣布將為開發者推出全新的軟體工具和技術,並於下個月在 Cupertino、倫敦、慕尼黑、上海、新加坡和東京開設開發者實驗室,為開發者提供實際體驗,讓開發者在 Apple Vision Pro 硬體上測試 app,並提供 Apple 工程師的支援!

開發者可以使用自己已從其他 Apple 平台熟知的基礎框架,例如 Xcode、SwiftUI、RealityKit、ARKit 和 TestFlight 等技術,打造運用 Apple Vision Pro 突破性功能的全新體驗。這些工具讓開發人員能夠打造新型態 app,帶來各式沉浸感,包括具有深度並能呈現 3D 內容的「視窗」;創造從任何角度都能觀看的體驗的「立體」;以及可以讓使用者完全沉浸在無邊際 3D 內容環境中的「空間」。

為幫助開發者最佳化 visionOS app 和遊戲的 3D 內容,Xcode 提供一個名為 Reality Composer Pro 的全新工具,可讓開發者預覽並準備 3D 模型、動畫、圖像和聲音,讓素材在 Apple Vision Pro 上精美呈現。開發者還可以在全新 visionOS 模擬器中與他們的 app 互動,進而探索和測試各式房間佈局和照明條件。每個開發者框架都內建支援 Apple 的創新輔助使用功能,以確保每個人都能使用空間運算技術和 visionOS app。

下個月起,使用 Unity 強大的創作工具建構 3D app 和遊戲的開發者可以將他們的 Unity app 移植到 Apple Vision Pro,充分運用其強大功能。

visionOS SDK、更新的 Xcode、Simulator 和 Reality Composer Pro 於 developer.apple.com 提供 Apple Developer Program 會員使用。已註冊的 Apple 開發者可以取用各種資源,幫助設計、開發和測試 Apple Vision Pro 的 app,包括多種技術文件、全新設計工具組,以及更新的 visionOS 人機界面指南。

開發者可至 developer.apple.com/visionos 瞭解針對 Apple Vision Pro 設計新 app 體驗的更多資訊,或下個月開始申請開發工具組。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