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HUAWEI Band 8 輕薄設計再升級 全天候健康管理、超強續航

HUAWEI Band 8 輕薄設計再升級 全天候健康管理、超強續航
                                       

HUAWEI 12 日宣布將推出時尚與效能兼具的智慧手環,全新一代 Band 8一改以往的圓潤風格,以 1.47 吋 AMOLED 全螢幕,搭配稜角設計讓外型更簡潔時尚,輕僅 14 克、薄僅 8.99mm 的機身厚度,將智慧手環的佩戴體驗引領至新境界。除了更輕薄全螢幕的機身設計,還有新升級的 HUAWEI TruSleep 3.0、14 天強勁續航,及專業健康管理、智慧助理、穿搭錶盤、來電提醒等軟硬體多項功能。HUAWEI Band 8 在台共上市 2 款材質錶帶、3 種顏色,分別是 TPU 錶帶的幻夜黑以及矽膠錶帶的櫻語粉、翡冷翠,售價 $1,490,7 月 14 日起,在華為全通路販售。


根據資料顯示,擁有好的睡眠品質,可幫助身體恢復機能與活力,隨著社會型態轉變,民眾容易出現睡眠相關問題,HUAWEI Band 8 搭載 TruSleep 3.0,科學偵測睡眠功能與其強勁續航能力,可以 24 小時當專屬健康小助理,完整偵測睡眠狀態不斷電。另教育部體育署 111 年調查結果顯示,有高達 43.9% 的民眾認為穿戴式裝置科技會成為未來主要運動健身趨勢,HUAWEI Band 8 不僅擁有 100 種運動模式,使用者也能透過華為開發的 TruSport 專業運動軟體獲得完整的運動評估及建議,盡情享受運動樂趣。

HUAWEI Band 8 擁有全新纖薄輕巧設計,更將科學睡眠升級至嶄新境界,搭載 100 種不同的運動模式,為使用者帶來更多新體驗。HUAWEI Band 8 共推出 3 種款式:幻夜黑、櫻語粉、翡冷翠,升級快拆專利設計,搭載多款精美錶面,讓使用者自由搭配隨心所欲選擇想要的風格。

HUAWEI Band 8 超輕薄機身再次刷新 HUAWEI 穿戴產品纖薄紀錄。日常使用或夜間佩帶皆貼身舒適,輕盈無感。1.47 吋 AMOLED 螢幕結合時尚簡潔的立邊設計,讓抬手間大有精彩。並且搭載新升級 HUAWEI TruSleep 3.0 睡眠偵測演算法,更科學的睡眠偵測、管理與改善,伴使用者整夜愜意好眠。

還有連續 2 週的超長續航,相較上一代,充電速度提升 30%,只需 45 分鐘即可充滿電。充電 5 分鐘,即可持續用 48 小時。一次充滿電後,可連續使用長達 14 天,或在常規使用情境下連續使用 9 天。HUAWEI Band 8 通過包含跌落測試、滾筒測試、硬負載測試、按鍵耐久性測試、溫度衝擊試驗、溫度循環測試、高溫高濕測試、防水測試等嚴苛的 8 項標準測試,最高支援 50 公尺防水。

HUAWEI TruSeen 5.0 功能能夠自動紀錄血氧變化,如果出現注意力不集中、頭痛等低血氧症狀時,可跟隨手環提醒及時調整狀態,讓狀態回升。AI 心率演算法精準性再升級,支援智慧心率偵測及異常提醒。新增 7 天安靜心率及變化曲線,幫助使用者及時了解身體狀態,更支援運動期間心率區間查看及心率上限提醒,有利於達成訓練效果。基於 HUAWEI TruRelax 技術,智慧壓力偵測,利用呼吸訓練釋放壓力,適時調節狀態。更具備貼心久坐提醒,配合運動健康 APP「健康三葉草」助使用者養成健康習慣。

HUAWEI TruSport 支援跑步、騎行、游泳、跳繩、足球、籃球、籠式網球、競技游戲等 100 種運動模式。能識別跑步和步行活動,更能自動檢測 4 種主要的游泳姿勢,同時提供游泳期間的即時心率偵測。還有跑步能力指數(RAI)、每週訓練負荷、恢復情況和最大氧耗量(VO2Max),配合運動健康 APP 便能制定智慧跑步計畫,幫助使用者高效鍛煉、突破自我。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