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Threads 2.0 更新:設定回文權限與新增快速追蹤

Threads 2.0 更新:設定回文權限與新增快速追蹤
                                       

IG 文字版 twitter – Threads 稍早迎來 2.0 版本更新,加入了能直接點選用戶頭像追蹤、設定回覆對象的權限與取消追蹤、噤聲的新功能!

Threads 2.0 版更新,除了修復 bug 以外,還新增了幾項小功能,主要是讓用戶在發文更有隱私與介面操作上更直覺。

更新功能:

1、設定回覆對象權限 – 在發表貼文的地方點選下方的「回覆所有人」,就會有「所有人」、「你追蹤的個人檔案」與「僅限提及」三種權限能夠切換。這樣之後就能設定自己的貼文有哪些人才能看到。

2、快速追蹤 – 現在只要按用戶帳號旁邊的「+」就能加入「追蹤」。

 

 

3、取消追蹤與噤聲 – 在看影片的時候,按下上方的「…」 ,就會有「取消追蹤」、「噤聲」、「隱藏」與「檢舉」的選項。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