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 為 iOS 版 Chrome 加入 4 項更新

Google 為 iOS 版 Chrome 加入 4 項更新
                                       

Google 稍早宣布為 iPhone 和 iPad 版本的 Chrome 加入 4 項更新,包括可以直接在網頁上查詢地址、加入日曆、進行翻譯與透過智慧鏡頭搜尋圖片。

1. 查詢地圖上的地址

現在當我們在 iOS 上的 Chrome 中看到地址時,長按地址後就會出現一個小視窗,只要選擇「Chrome 中使用 Google 地圖查看」,就會跳出小型的 google 地圖來顯示該位置,而不需要另外開啟地圖 app 多一個動作了。

2. 加入日曆

iOS 版 Chrome 用戶現在也能直接在 Chrome 中建立 Google 日曆。在網頁上出現的時間長按,便能直接選擇「新增至 Google 日曆」來開啟  Google 日曆加入行事曆中。

3.  Google 翻譯

現在如果在網頁上看到自己看不懂的語言也別擔心,只要將想要進行翻譯的語言反白,再選擇「Google 翻譯」,便能馬上看懂剛剛那些文字了!

 

4、 Google 相機搜尋

現在我們可以在 Chrome 上藉由長按圖片來使用 Google 相機搜尋圖片相關資訊,Google 也表示接下來的幾個月會陸續為 iOS 裝置推出 Google 搜尋的「以圖找圖」功能。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