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Tab S9系列 加入防塵防水 特色、實機、規格整理

三星Tab S9系列 加入防塵防水 特色、實機、規格整理
                                       

在今天的三星 Galaxy Unpacked 活動中,除了年度旗艦 Galaxy Z 系列Galaxy Watch 6 系列外,三星也正式帶來了旗艦平板 Galaxy Tab S9 系列,共有 Galaxy Tab S9、Galaxy Tab S9+、Galaxy Tab S9 Ultra 3 款。相隔了一年,三星不僅為其換上全新的處理器,還加入了 IP 68 防塵防水功能,甚至在水裡也能使用 S Pen。

影片版本看這裡:

 

旗艦平板 S Pen 再進化,三星 Galaxy Tab S9 系列發表

在外觀上三星 Galaxy Tab S9 系列有著相同的設計,三款皆支援 120Hz 螢幕更新率與搭載 Dynamic AMOLED 2X 螢幕,尺寸分別為 14.6 吋、12.4 吋、11 吋。

Galaxy Tab S9 系列都具備由 AKG 調教,並支援 Dolby Atmos 環繞音效的四喇叭。

相機方面也是這三款繼尺寸外辨識度最高的部分。

Galaxy Tab S9 後方為 13MP 廣角相機、前鏡頭是 12MP 廣角相機。

Galaxy Tab S9+ 後方是 13MP 廣角相機與 8MP 超廣角雙鏡頭、前鏡頭是 12MP 廣角相機。

Galaxy Tab S9 Ultra 後方是 13MP 廣角相機與 8MP 超廣角雙鏡頭、前鏡頭是 12MP 廣角相機 + 12MP 超廣角相機。

 

▲ 由左到右:Tab S9 / Tab S9+ / Tab S9 Ultra 。

▲ 只有 Tab S9 Ultra 前鏡頭有瀏海(雙鏡頭)。

三星 Galaxy Tab S9 系列的電量除了 Tab S9 較前代 Tab S8 的 8000mAh 提升至 8400mAh、Tab S9+ 10,090mAh 與 Tab S9 Ultra 11,200mAh 則與前代的 Tab S8+ 與 Tab S8 Ultra 相同。

三款平板均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 Gen 2 for Galaxy 處理器,CPU 效能提升 41%、NPU 效能提升 49% ,支援先進的光線追蹤技術。

 

S Pen 再進化、防塵防水還能雙向充電

身為 三星 Galaxy Tab 系列最佳幫手的 S Pen 此次也隨著 Tab S9 系列再進化。三星 Galaxy Tab S9 系列 3 款皆支援 IP68 防塵防水,S Pen 同樣升級,支援 IP68 防塵防水,也就是說即便螢幕上有水,消費者還是能夠繼續完成自己創作。S Pen 同樣能夠使用 Tab 背面來磁吸充電,不過現在升級到不限定方向,只要磁吸到筆槽的位置後都能夠充電的雙向充電。

▲ S Pen 支援雙向充電。

▲ 加入 IP68 防塵防水。

Galaxy Tab S9 系列同樣能加入三星的生態圈,使用多功能操控 (Multi Control) 功能,只要同一個三星帳號,就能透過平板鍵盤皮套的觸控板來在裝置間互相複製貼上、拖曳文字、影片與使用檔案。

三星 Galaxy Tab S9 系列將與 GoodNotes 獨家合作,開放於三星應用商店下載。

三星 Galaxy Tab S9 系列將推出灰色與白色 2 色。

上市相關資訊

預計 8 月 11 日起於全球特定市場開賣,售價 Tab S9 美金 799 起、Tab S9+ 美金 999 起、Tab S9 Ultra 美金 1,199 起。

 

規格比較整理

平板筆電桌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Lenovo Yoga 系列筆電強勢登台,AI賦能激發無限創意

點子生活2024-04-25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微軟將推出搭載 Snapdragon X Elite Surface 筆電 挑戰 Apple M3 處理器

Kisplay2024-04-09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