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為Galaxy Z Flip5 / Fold 5推出環保材質周邊 – Samsung Eco Friends!

三星為Galaxy Z Flip5 / Fold 5推出環保材質周邊 – Samsung Eco Friends!
                                       

三星最新摺疊機 Galaxy Z 系列與智慧手錶 Galaxy Watch 推出後,現在又宣布將與數家周邊配件合作,將為其帶來數十種環保配件週邊,其系列命名為 “Samsung Eco-Friends”,並於 8 月 17 日起在韓國陸續發表!

三星在官網表示,Eco-Friends 系列包括 Galaxy 智慧手機保護殼和 Galaxy Watch 錶帶,是由含有超過 40% PCM(Post-Consumer Material,消費後物料)的再生塑料和純素皮革所製成。這個系列是由三星電子的 Future Generation Lab 所推出,這個實驗室是由來自全球 20 多歲的員工組成,並藉由三星手機配件合作夥伴計劃(SMAPP)為這系列新產品融入了年輕一代的價值觀和趨勢。

Eco-Friends 系列中,三星與手機配件品牌 Slash B Slash 合作,將會推出 Toilet Paper、Keith Haring 和 Smiley 等流行藝術家的作品,以及與 K-Pop、BTS Dynamite 和 Stray Kids 相關的 8 個 IP (智慧財產權)。

屬於這些 IP 授權的藝術品已經應用於 55 種配件,這些配件即日起在韓國率先推出,這些環保配件首波將支援三星  Galaxy Z Flip 5、Galaxy Z Fold 5、Galaxy Tab S9、Galaxy Watch 6、Galaxy Buds 2 Pro和 Freestyle 投影機等產品。

 

最後也相當值得心動的一點就是這次 Galaxy Z Flip 5 有支援 NFC 讓保護殼主題卡片透過掃描在手機中加入保護殼主題的技術,而 Eco Friends Flipsuit 卡也能讓 Galaxy Z Flip 5 的用戶在換上保護殼時一起換主題!

Eco-Friends 系列預計會在全球 40 多個國家/地區發售,台灣上市計畫未定。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