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Philips 600W儲能行動電源:戶外露營、家用電力、停電救星!

Philips 600W儲能行動電源:戶外露營、家用電力、停電救星!
                                       

隨著科技的進步,「儲能」已經不再是那種大企業才能做的遙不可及詞彙,而是現在你我平常就能隨時進行的動作!這邊我們要來分享的是 PHILIPS 600W 儲能行動電源,不僅是平常熱愛野外露營的朋友好幫手,對一個 3C 重度使用者以及不是住在停電 H 組又怕停電又怕熱的朋友來說,在停電時就如同海洋上船隻眼中燈塔光芒般的存在!

外觀 – 簡單明瞭 操作介面

PHILIPS 600W 儲能行動電源不是我們一般放在包包裡隨身攜帶那種小巧輕薄的行動電源,既然都要幫我們「儲能」所以外觀上有點像是喇叭音箱,或露營小冰箱那樣大小。這個儲能行動電源整體採用灰白色系搭配,重量大約 5 公斤,上方有個輕巧防滑的提把,在攜帶上相當方便,擺放在露營區或是家中也不會看起來太笨重。

介面上有著一個 3.15 吋彩色 LCD 螢幕與直覺化按鍵,彩色大螢幕可以顯示這個儲能行動電源現在充放電狀態、電池剩餘電量、剩下使用時間、和充電產品所使用功率,相當的清楚明瞭。

充電區則有著 USB-C 快充 (60W 輸入輸出)、USB-A 快充 (18W)、 3 個 USB-A 一般、2 個 600W 的普通 AC 插座、2 個 12V/5A 的 DC 輸出與 12~10V 的車載充電埠,也就是說除了可以幫我們的手機、平板、Apple Watch 充電外,這個儲能電源還能在停電的時候幫我們家裡的電風扇充電!

充電埠區旁還有一個 LED 緊急照明的按鈕,有三段式 LED 照明,按壓一下開啟第一段高亮度、再 按一下開啟第二段 Turbo 亮度,再按一下開啟第三段緊急救援閃爍亮度,再 按一次就關閉。

 

電量 – 各種需求 充飽充滿

這個儲能電源有 596Wh 大電量,換算下來大概是 154,900 mAh,相當於 15.5 個 1W mAh 行動電源,如果要幫手機充電, iPhone 14 的話可以充 37 次、平板 iPad 可以充 13 次、運動相機如 GoPro 充 90 次、無人機如 DJI Mini 3 Pro 能夠充 32 次!

至於 600W 額定輸出功率,峰值可達 1200W,像一般的露營會用的車載冰箱 (60W)、夏天不能少的電風扇 (30W)、小型吹風機 (600W)、現在露營時相當受歡迎的投影機 (100~200W)、三人份電鍋 (350W)、果汁機 (350W)、就連如果帶小孩外出旅行,還能自備奶瓶消毒鍋 (600W) 來使用。

 

安全 – 保護重要 再加保固

講到儲能行動電源,最關心的除了是充電效率跟支援裝置外,安全性絕對絕對不能少! 這個儲能行動電源有 PHILIPS 獨家軟硬體整合供電系統,能提供穩定輸入輸出充電體驗,包含過充保護、短路保護、過放保護、過流保護、過壓保護、過溫保護、過熱保護、過載保護、休眠保護、電池保護等。還具備 12 道軟硬體出廠檢測,嚴格管控產品品質。通過 BSMI 認證,有著含 R 字軌和商檢局的認證產品編號,就是要讓消費者在需要電的時候能夠放心更放心。

 

心得- 黑暗中的曙光 溺水時的稻草

PHILIPS 600W 儲能行動電源的第一眼的確是顛覆了我們對「行動電源」的印象,但其實除了在露營區以外,筆者覺得更實用的地方反而是一般家裡的日常。

因為家裡的插座通常是靠在牆邊而且數量也不會太多,但現在如果朋友來家裡玩,我就只要把這顆「行動電源」擺在客廳的旁邊,大家就能自己有需要的時候就去充電,不用怕牆壁上的插座不夠用。再來一個是剛好遇到停電!停電這件事情除了全台或各縣市自己輪流限電這種大規模的狀況外,還有會因為施工、閃電打雷之類的突然發生,這時候不管是半夜還是白天,都不用怕因為沒有電就沒有電扇可以吹了!

PHILIPS 600W 儲能行動電源為 PHILIPS 精心研發、 跨足綠能時代的首發產品,直球對決日益升溫的缺電需求,獨家代理雙全國際首創「1+2+3」的獨家購買保固方案

  • 「1+1 年保固」- PHILIPS 百年品牌工藝保證,消費者購買至雙全生活館註冊登錄,提供 1+1 年產品保固。
  • 「2 年電池衰退率不超過 20%」- 堅持不使用次級電芯,PHILIPS 採用高密度電芯,經國際專業認證,保障兩年內電池衰退率不超過 20%,維持 80% 電池健康度。
  • 「3 年舊換新拿 30% 回饋金」-雙全國際提供消費者 3 年後回饋 30% 回饋金購買全新儲能電池,鼓勵重度使用者們,每 3 年即可無痛換新,輕度使用者也可將回饋金分享親朋好友使用。

PHILIPS 600W 儲能行動電源:官網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