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 Galaxy S23 FE 外觀影片曝光

三星 Galaxy S23 FE 外觀影片曝光
                                       

三星即將在年底前推出另一款 Galaxy S23 系列手機- Galaxy S23 FE,並預計會與 Galaxy Tab S9 FE、Galaxy Tab S9 FE+、Galaxy Buds FE 和 Galaxy SmartTag 2 一起亮相。雖然還沒收到官方正式發表的日期等資訊,那這邊也讓我們先來看看目前有關 Galaxy S23 FE 的相關資訊一邊等待!

Galaxy S23 FE 的設計上根據指名爆料者 Evan Blass (@evleaks) 的影片中看到。該影片展示了這款智慧型手機黑色版本的各個側面的外觀。

外觀上 Galaxy S23 FE 使用 6.4 吋 Super AMOLED 螢幕,前置相機採用挖孔式設計,傳聞將會是 10MP 自拍鏡頭。背面主鏡頭將會是由 50MP OIS 主相機、12MP OIS 超廣角相機以及一個帶有 3 倍變焦的 8MP 長焦相機 3 鏡頭組合而成。雖說與 Galaxy S23 和 Galaxy S23+ 相比,Galaxy S23 FE 的長焦相機解析度較低,但依舊能夠錄製 4K 影片。

規格方面,目前指出 Galaxy S23 FE 將搭載 Exynos 2200 或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擁有 8GB RAM 與 128GB/256GB 儲存容量、4500mAh 電池容量,25W 有線快充、15W 無線快充。作業系統會是 Android 13 的 One UI 5.1.1,並支援 4 次 Android 作業系統更新以及 5 年的安全性更新。還會有著包括螢幕指紋辨識、立體聲揚聲器、IP67 防塵防水等級、5G、GPS、Wi-Fi 6E、NFC 和 USB Type-C 連接埠等功能。

至於大家關心的價格與上市日期,預計會在未來幾週內推出,也讓我們一同拭目以待。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將是 Apple 轉捩點 能否走出防禦高牆轉守為攻是關鍵

Kisplay2024-04-29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