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OS17.1 終於為「鎖定畫面」帶來指定相簿隨機播放的功能!

iOS17.1 終於為「鎖定畫面」帶來指定相簿隨機播放的功能!
                                       

Apple 在 iOS 16 中為大家在鎖定畫面中加入了動態桌布、emoji 等各種主題自訂的功能,現在也在 iOS 17.1 裡為鎖定畫面的「照片隨機顯示」加入可以指定相簿來隨機播放那本相簿中照片的功能!


以往的「照片隨機顯示」只能選擇「人物」、「寵物」、「自然」與「城市」的主題,不過現在更新到 iOS 17.1 後,會新增一個「相簿」的選項。我們可以為想要在鎖定畫面上出現的照片開啟一個新的相簿,再從鎖定畫面裡指定該相簿來讓鎖定畫面輪播。

 

設定照片隨機顯示

步驟 1、按住鎖定畫面,直到「自訂」和 「新增」按鈕 出現在螢幕底部。

步驟 2、如果沒有出現,請再次按住鎖定畫面,然後輸入自己的密碼。

步驟 3、點一下 「新增」按鈕 來製作新的鎖定畫面,或者若要更改鎖定畫面,請滑動至要更改的畫面,點一下「自訂」,然後點一下「鎖定畫面」。

步驟 4、選擇上方的「照片隨機顯示」後從「Album」 中指定想要進行輪播的相簿。

iOS 17.1 目前正處於公測階段,預計稍晚向所有 iPhone 和 iPad 用戶提供免費更新。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