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goro 新型態跨界休旅登場 CrossOver 多變多用途還能自定義車色

Gogoro 新型態跨界休旅登場 CrossOver 多變多用途還能自定義車色
                                       

日前 Gogoro 受訪時透漏將推出一款前所未見的二輪電動機車,就在今日,Gogoro 正式將這款新車推出市面。名為 CrossOver 的車款,主打跨界概念,Gogoro 並將這款車與四輪 CUV 相比擬。

20231024_111825

 

YouTube 版本:

 

Gogoro 創辦人陸學森在開場時,將 Gogoro 的不同車系與車種一一介紹,包含性能、運動與代步車款,已囊跨所有大眾所需,但隨著四輪界流行起跨界風潮,所推出的跨界車款 CUV ,其靈活彈性的跨界應用大受歡迎,也讓 Gogoro 決心在二輪產業推出這樣概念的車款,而 CrossOver 就是這概念下的產物。

20231024_111321

 

CrossOver 的外型非常特殊,將座椅一分為二,後座還加高了一些,這樣的設計就是 CrossOver 的跨界概念起點。

20231024_112245

 

後座座椅除了一般雙載應用外,還能翻起或是拆卸,成為載貨空間。

20231024_112210

 

在座椅下,依然還保留行李廂空間,但空間偏小,大約只能放入一頂 3/4 大小安全帽,不過對這台車並沒有太大問題,因為可以加裝放行裡的地方非常多。

20231024_112226

 

CrossOver 全車上有 26 個外掛鎖點,可安裝原廠與第三方推出的周邊,如後行李架、與側掛架之類的配件。

20231024_112011

 

腳踏空間部分非常大,可以放入大行李箱也沒問題。

VideoCapture_20231024-131414

 

動力性能採用 G2.2 鋁合金水冷永磁同步馬達,有著兩種動力選擇,分別有採用 7KW 輸出的標準版本、與 7.6KW 的 GOGORO CrossOver S 版本,兩款車都採用 FLO DRIVE  皮帶傳動系統、SBS 同步煞車系統、急煞後車警示。

另外,所搭載的 S 智駕電控核心,讓兩車款都標配 TCS 循跡防滑系統,並可選配定速巡航模式。

20231024_110510

 

Gogoro CrossOver 標準版有著沙地白與夜嵐灰兩色,Gogoro CrossOver S 則有迷霧紅、山岳黃、沙地白、夜嵐灰四色,每款都是以撞色車殼為設計。售價部分,Gogoro CrossOver 標準版 82800 元、Gogoro CrossOver S 89800 元。

20231024_110623

 

Gogoro 為了滿足消費者特殊車色的需求,特別推出車色客製化服務,以 Gogoro Bespoke Club 隨選車色俱樂部提供超過百種車色組合,由專業色彩工程師依據訂單手工精噴,並於交車時完成監理規範,訂製車色需額外付費。

VideoCapture_20231024-131748

 

Gogoro 產品長彭明義表示:「Gogoro 已發展出高階性能、日常通勤及輕巧代步等車款,加速普及電動機車體驗。我們進一步探索消費者需求,觀察到近年來四輪往都會化發展,好開、好停的跨界休旅更是台灣最暢銷的汽車車種。Gogoro CrossOver 因此誕生,蘊含許多創新突破,在符合都會為主的用車型態之餘,兼具休旅車的空間視野、安全保障、出色性能,以及轎車的靈活操控、駕乘舒適、風格美學,堪稱二輪界的跨界休旅,再次將電動機車帶到新高度。」

20231024_110331

智慧駕駛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智慧駕駛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台泰企業聯手推展 ESG 運具 光陽偕同泰國國家石油 合資 Aionex 正式成立

Kisplay2024-04-23

新竹有共享機車了 GoShare 投入 300 輛電動車

Kisplay2024-04-17

KYMCO OHVALE TSS 創佳績 車手接軌國際賽事有望

Kisplay2024-04-16

電動車悲歌!賓士 EQS 落地打「對折」,名列美國折舊最高車款

Kisplay2024-04-15

遲遲沒有下文的前擋車窗隔熱紙規範 台灣真能擺脫行人地獄?

Kisplay2024-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