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全新「日誌」應用程式將無法在iPad/Mac上使用

Apple全新「日誌」應用程式將無法在iPad/Mac上使用
                                       

隨著 iOS17.1 正式推出,蘋果也為開發者推出 iOS17.2 的開發者版本,其中就出現了等待許久的「日誌」應用程式預覽版,而且有趣的是,原來「日誌」應用程式將只能在 iPhone 上使用,並不支援 iPad 與 Mac!

根據國外的開發者回應,在安裝了 iPadOS 17.2 beta 或 macOS 14.2 beta 時發現「日誌」 應用程式在 iPad 或 Mac 上找不到,只能在裝有 iOS 17.2 的 iPhone 上找到。進一步透過深入研究 iOS 17.2 代碼後確認「日誌」應用程式目前僅與 iPhone 相容,並且短期內似乎不太可能適用於其他裝置。

事實上蘋果也證實了這一點,因為我們其實可以發現蘋果只有在 iOS 17 的網頁中提到「日誌」應用程式,iPadOS 17 和 macOS Sonoma 網頁上都沒有與「日誌」應用程式有關的介紹。

外媒《9to5mac》也表示他們有發現一些代碼暗示蘋果仍在開發 iPad 和 Mac 版本的「日誌」應用程式,只是目前似乎還處於實驗初期階段,因此不太可能在未來幾個月會來得及準備好在 iPadOS 17.2 和 macOS 14.2 上推出,因此或許蘋果會將它保留到 iPadOS 18 和 macOS 15 的 iPad 和 Mac 版本發表。

蘋果在 6 月的開發者大會中分享過「日誌」這款 app 主要是透過用戶在 iPhone 中的照片、人物、地點等資料給用戶日誌記錄的靈感,提供用戶一個用 iPhone 來欣賞生活並且保存記憶的方式,講的白話一點就是要給 iPhone 用戶一個寫日記記錄心情的個人平台(而且還能上鎖)!

 

iOS17.2 預計會在年底前開放更新。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