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光陽 EICMA 2023 打造全方位二輪體驗 推出三款新油車與一款商用電車

光陽 EICMA 2023 打造全方位二輪體驗 推出三款新油車與一款商用電車
                                       

光陽在 EICMA 2023 年,持續耕耘歐洲二輪車市場,推出三款油車與一款商用電車,分別為搭載新款 575cc E5+ 引擎,並結合 ADV 與 Maxi 優勢的 KYMCO CV-L6、更具通勤與城市冒險特色的 KYMCO Sky Town、經典復古 50cc FILLY 50 輕巧入門級速可達與扮演物流最後一段路最佳選擇的入門級動力電動物流 Ionex 機車。

20231107_151812

 

結合旅行與通勤 KYMCO CV-L6

KYMCO CV-L6 結合 ADV 與 Maxi 優勢,車身採用低座高,並有著更輕量的車重,車廂空間充足並可掛載各式行李箱,無論城市通勤或外出旅行,有著輕巧與動力兼具的體驗,打造舒適性、安全性,與便利性的車種,完整符合自由、堅韌、冒險的設計理念。

20231107_152038

 

車款採用 E5+ 575cc 引擎,車體有著雙三角台設計、Cornering ABS,大幅增加過彎與煞車安全性,在長途旅行中成為其是最好的伴侶。

20231107_152555

 

城市通勤穿梭達人 KYMCO SKYTOWN

在 125~150 級距車款,推出 SKYTOWN 車款,樣貌與大家熟悉的 KRV 較為相似,採用全新 Green Power 引擎與多項專利設計,大幅提高性能、效率與耐用性外,其中以高角度扭力凸輪軸,除提升加速表現,還有著節能優勢,並藉由高效率的鰭片散熱通道,兼顧強大馬力輸出與延長使用壽命。

20231107_152059

 

這次共推出 125 與 150 雙版本,150cc 版本引擎已獲得 Euro 5+ 認證,在 8,500rpm 轉速時最大功率為 8.5 kW(約 11.5 HP),在 6,500 rpm 時的最大扭力為 11.3 Nm。 而 125cc 版本​​,於 8,500 rpm 時最大功率為 8.1kW(約 11 HP),6,500rpm 時最大扭力為9.8Nm。

20231107_152302

 

兩款不同動力車款皆有相同結構與外型設計,重量僅有 118公斤,在相同類型車款中有著相當輕巧的重量,並有著短軸距,提供更好的靈活度。雖車身相對小巧,但車廂空間相當大,可置入一頂全罩安全帽與更多隨身物品。另外還有著造型獨特的 LED 前後燈,並搭配 LCD 數位儀表板與 USB 插孔,提供更好的數位體驗。

20231107_152603

 

入門復古輕巧速可達 KYMCO FILLY 50

在新型車款中,還難得在展會中推出輕型移動車款 FILLY 50,這款有著更便利短距離通勤效率與機能,僅有 104kg 輕量車重,對於大城市中一位難求的停車空間中,有著更便利的移動體驗。搭載高效能的 50c.c. 引擎,可提供 2.1kW 動力輸出與極為節能的油耗表現。無論是通勤學生、專業人士或充滿時尚感的個性騎士,都有著更有形的交通選擇。

20231107_152325

 

全方位物流電動車 Ionex i-Tuber

三款油車外,還推出一款全新商務取向的 Ionex i-Tuber 電動機車,搭載 3,600kW 輪轂馬達搭配輕巧車身,搭載雙電池、極速為 70km/h,續行可超過 100km,提供物流業者在運送最後一段路有著更方便的載具。

20231107_152144

 

i-Tuber 採雙人座椅設計,並搭配簡約後架能讓駕駛輕鬆切換日常通勤、外送物流、載客等需求、全車 LED 燈具與 LCD 儀表板,可確保駕駛在完成任務之際還能兼具舒適度、安全性與便利性,並透過縮減外部塑料覆蓋物與外露式框架的設計,保護關鍵部件免受意外。

20231107_152045

 

除了雙人座車款外,還有專為物流設計單人座大載貨平台的 i-Tuber Carry,i-Tuber Carry 加載前置物架外,也重新設計坐墊與寬敞後置運載架,提供強大載物能力,可針對純商務使用族群提供更出色的載貨能力。

20231107_153109

智慧駕駛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智慧駕駛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台泰企業聯手推展 ESG 運具 光陽偕同泰國國家石油 合資 Aionex 正式成立

Kisplay2024-04-23

新竹有共享機車了 GoShare 投入 300 輛電動車

Kisplay2024-04-17

KYMCO OHVALE TSS 創佳績 車手接軌國際賽事有望

Kisplay2024-04-16

電動車悲歌!賓士 EQS 落地打「對折」,名列美國折舊最高車款

Kisplay2024-04-15

遲遲沒有下文的前擋車窗隔熱紙規範 台灣真能擺脫行人地獄?

Kisplay2024-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