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免下載又免費製作AI影片的好工具 用圖片也做得出來!

免下載又免費製作AI影片的好工具 用圖片也做得出來!
                                       

AI 逐漸成為大家工作與創作上的好幫手,尤其對不會畫畫的朋友來說,能藉由 AI 來為自己的創作設計出插圖,絕對是“神來一筆”。這邊我們要分享的是一個免費的 AI 影片製作網站「Genmo.AI」,操作方式跟以往一樣,只要輸入想要的關鍵字,就能夠產生大約 2 秒的影片!

「Genmo.AI」

如何使用?
步驟 1、首先進入「Genmo.AI」網站後用 Gogle 帳號登入。
步驟 2、在輸入欄位中輸入想要生成影片的提示字,例如我們想要一隻做蛋糕的貓咪,這時我們就能簡單的輸入「A Cat is making cake」後按下「Submit」送出。

步驟 3、這時 「Genmo.AI」會製作 2 款不同風格的影片,我們只要等待大約幾秒,左上方的生成進度到 100% 後就能看到產生的影片。如果有滿意的,按下「Download」後會以 mp4 格式儲存下來。


步驟 4、下載後剛剛輸入框中會有一些進階的提示句,這是讓我們能夠用來做同樣的角色來劇情延伸參考,我們只要點選喜歡的故事支線,它就會繼續生成內容後再製作成影片!

步驟 5、除了自己輸入提示句來產生影片,我們也能選擇相簿裡的圖片來讓它生成影片。如果覺得它對照片的提示句描述的跟自己想要的不同,也能直接在輸入框裡做修改。這邊我選了之前手作的 LED 氣球燈,結果 「Genmo.AI」對它的描述是「黃色杯子上有很多糖果」… 是也沒有說哪裡有大錯,於是就讓它繼續生成,沒想到生成出來的效果跟照片的其實也不算差太多。

當然,如果真的沒有想法,一開始也能試試「Submit」旁的骰子來讓它隨機產生提示字句。不過目前測試,使用英文的方式會比較容易出現自己想要的風格,如果用繁體中文輸入,那麼要有些心理準備可能會發生輸入的是「正在做蛋糕的貓」結果出來了美麗的櫻花景色這樣與提示字句完全不知道為什麼搭上邊的影片結果唷!

 

雖說只能生成 2 秒左右的影片,但想想這畢竟是免費提供讓我們能有機會感受 AI 影片的方式,所以大家不妨也抱著感謝的心來試試自己的創意變成影片的奇妙感受吧!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