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在 IG 限動上用去背貼紙玩創意拼貼照片!

在 IG 限動上用去背貼紙玩創意拼貼照片!
                                       

蘋果為 iOS16 用戶帶來照片去背的功能,接著 iOS17 讓去背照片能夠變成貼紙來應用。但除了在 iMessage 上可以大玩貼紙抽屜外,原來還能在 IG 上做去背限動唷!

 在 IG 上用去背貼紙做限動

步驟 1、先在 iPhone 相簿上找到想要去背的圖案後往下滑或是長按讓它閃出金邊來出現「拷貝」的選項。

步驟 2、打開 IG 後選擇「限時動態」。

步驟 3、再選上方的「Aa」字樣。

步驟 4、在輸入字的欄位中按一下「貼上」,就能把剛剛去背的圖案放上來。

步驟 5、接著就可以在畫面上來調整大小與位置的進行拼貼囉!

 

其實除了在 IG 限動上製作發表,我們也能直接在製作完成後按下右上方的「…」後選擇儲存,這樣就會在相簿中看到剛過那張自己拼組的創作圖片囉!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