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未來也能在Apple Watch 上用Memoji FaceTime

未來也能在Apple Watch 上用Memoji FaceTime
                                       

日前 Patently Apple 公佈了 2 項與 Apple Vision Pro 註冊流程相關的專利,該註冊流程是用來為 FaceTime 通話創建真實的用戶頭像。現在美國專利商標局公佈了蘋果公司的另一項專利申請,該申請不僅繼續詳細介紹創建用戶虛擬頭像 (Memoji) 的過程,還顯示這個 Memoji 將能夠應用到 Apple Watch 的 FaceTime 之中!

蘋果申請的這個專利或許動機是與 Apple Vision Pro 有關,但在應用上我們也能看到,不論是為了保護隱私、擔心我們當下狀況不方便露臉,還是單純的因為有趣,都能在 FaceTime 通話時選用虛擬分身來取代本來真實的臉孔。

除此之外,在專利申請介紹上,還有一個看起來相當實際的應用,就是用戶似乎能夠在配戴 Apple Watch 時,藉由其中的感測器來協助於 FaceTime 進行時透過手勢比劃做情緒的表達,讓這場 FaceTime 對話更加生動。

 

 

如果有興趣了解這個專利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參考 Patently Apple 的說明 。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