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INE的標籤工具列可以換了? 但只能換一個

LINE的標籤工具列可以換了? 但只能換一個
                                       

深受台灣人喜愛的社群軟體 LINE 的功能早已從單純的聊天室加入了 LINE Taxi、LINE TV、LINE Today、LINE 錢包、LINE VOOM … 等相當多元的功能。而這麼多功能對每個人來說,常用的其實都不盡相同,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好奇怎麼每次在點開 LINE 首頁的時候,下方的工具列標籤卻總只能是「主頁」、「聊天」、「VOOM」、「Today」和「錢包」 5 個工具?其實雖然 LINE 到現在還沒有開放讓用戶能夠替換自己常用工具的標籤功能,但也提供了能把 「Today」換成「通話」的唯一選擇!

如果想把下方工具列的「Today」換成「通話」,我們要先從「首頁」的右上方「齒輪」進去,往下滑看到最底部有著「顯示通話或 LINE TODAY 標籤」,在這選項中就能看到兩者的切換選項。

如果我們把下方標籤換成「通話」,點進去就會看到過去在 LINE 中所有的對話紀錄,就連記錄後方也會依語音通話與視訊通話的不同而分別用電話或攝影機的圖示來顯示。如果想要跟通話紀錄的對象聯絡時,只要點下該則紀錄,就會出現「聊天」、「語音通話」、「視訊通話」等選項讓我們選擇要用什麼樣的方式來與對方聯絡。

如果喜歡看新聞的朋友,那麼可以繼續維持原本的「Today」標籤,但如果很常使用 LINE 通話的朋友,切換成「通話」的話能讓自己過往的聯絡紀錄更清楚唷!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