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和Google將採用Snapdragon XR2+ Gen 2 帶來更新的XR體驗

三星和Google將採用Snapdragon XR2+ Gen 2 帶來更新的XR體驗
                                       

高通技術公司今日宣布推出 Snapdragon XR2+ Gen 2 平台,此單晶片架構可以每秒 90 幀的速度實現 4.3K 空間運算,在工作和娛樂中提供令人讚嘆的視覺清晰度。全新的「+」版本是以最近發表的 Snapdragon XR2 Gen 2 的功能為基礎,提供 15% 更高的 GPU 頻率和增強 20% 的 CPU,有助於在 MR 和 VR 實現更逼真、更多細節的體驗。

搭載 Snapdragon XR2+ Gen 2 的裝置能夠支援 12 個或以上的同步攝影鏡頭和強大的裝置上 AI,可毫不費力地追蹤使用者、他們的動作和周圍的環境,實現輕鬆導航及融合實體與數位空間無與倫比的體驗。

高通技術公司副總裁暨 XR 部門總經理 Hugo Swart 表示:「Snapdragon XR2+ Gen 2 解鎖支援 4.3K 解析度,為房間大小的螢幕、實物大小的疊加影像和虛擬桌面等使用情境帶來令人驚豔的清晰視覺效果,將 XR 生產力和娛樂提升到全新水準。我們正推動實現驅動最佳 XR 裝置和體驗的承諾,以增強沉浸式的未來。」

三星電子副總裁暨技術策略團隊負責人 Inkang Song 表示:「三星非常高興能與高通技術公司和 Google 合作,再次徹底革新行動產業。藉由三星的行動專業知識以及我們的共同承諾,我們致力為Galaxy 使用者創造最頂尖的 XR 體驗。」

Google AR 副總裁 Shahram Izadi 表示:「我們期待持續與高通技術公司和三星就沉浸式空間 XR 的未來進行合作。我們對於 Android 生態系能夠運用 Snapdragon XR2+ Gen 2 的能力並實現全新體驗感到非常興奮。」

同時,為了協助加速 OEM 廠商的上市時間,高通技術公司也推出由歌爾(Goertek)打造的一款全新 MR 和 VR 的參考設計,採用 Tobii 的眼動追蹤技術。此參考設計支援單眼 3K 解析度(Snapdragon XR2 Gen 2)以及單眼 4K 解析度(Snapdragon XR2+ Gen 2)規格。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