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如何製作免費梗圖? Meme梗圖LINE機器人教你組

如何製作免費梗圖? Meme梗圖LINE機器人教你組
                                       

在社群平台上常常看到有人會分享讓人莞爾一笑的梗圖,不管是搭配著時事還是生活,偶爾會為你我苦悶生活中帶來點共鳴。而網路上最受歡迎的梗圖倉庫 – Meme 現在也開發了 LINE 機器人,讓想要製作梗圖的朋友能更輕鬆的免費線上製作迷因圖片!

LINE 梗圖機器人

「Meme 梗圖倉庫」:https://line.me/R/ti/p/@924apcec

先將「Meme 梗圖倉庫」加入好友後,就會提供「打出關鍵字」、「直接傳圖片」與「輸入近期熱門」三種方式來製作梗圖。

一般來說最快的方式就是直接輸入「近期熱門」,這時候機器人就會將最近大家常用的梗圖列出來。我們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用來製作梗圖的圖案選擇「開始製作梗圖」。

接下來的動作就是基本的輸入梗圖文字,以及加入呼應梗圖的貼紙、文字顏色等版面設計。

等到自己想要的梗圖製作完成,就能按下「產生梗圖&傳給朋友」,不過要注意的是這邊只能傳送給自己 LINE 群裡的好友。而我們也可以傳送到自己的 LINE 小圈圈後再另外下載圖片。

現在做梗圖是不是超級簡單?祝大家的無限創意都能盡情發揮!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