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Vision Pro 將於 2/2 推出 1/19 開始預訂

Apple Vision Pro 將於 2/2 推出 1/19 開始預訂
                                       

Apple 終於宣布了有關 Vision Pro 開賣的更多詳細資訊!Apple 在官方公佈的新聞稿中,宣布 Vision Pro 將於 2 月 2 日(五)開始在美國所有 Apple Store 零售店以及 Apple 線上商店發售,並於 1 月 19 日(五)上午 5 點開放預訂。

Vision Pro 是 Apple 首款空間運算設備,搭載空間作業系統 visionOS,能讓使用者與數位內容互動的方式就像內容實體存在於使用者的空間之中。Vision Pro 內搭載了 Apple 第一台 3D 相機,可以讓使用者捕捉、重現並搭配空間音訊一同沈浸在最喜歡的回憶裡。售價為 3,499 美元起,儲存空間為 256GB。

Vision Pro 配上 visionOS 提供的 3D 介面,能讓 app 不再受制於顯示器的邊界,在 Vision Pro 中 app 可以用任何大小比例並排,還有眼見即所得的螢幕面積來提高生產力。透過 Vision Pro 中兩個超高解析度顯示器,能將任何空間轉換成個人電影院,螢幕感覺就像是 30 公尺寬,並搭載先進之空間音訊系統。使用者可觀賞電影與電視節目,或享受精彩的 3D 電影。Apple Immersive Video 提供 180 度高解析影片並搭載空間音訊,使用者能存取一系列精彩的沈浸式影片,瞬間將他們帶到全新的地方。

visionOS 搭載全新的 3D 介面,讓數位內容看起來、感覺上就像在使用者的實體世界存在。透過自然光線和陰影的變化,幫助使用者理解比例與距離。為了讓使用者探索和與空間內容互動,Apple Vision Pro 帶來全新的輸入系統,由使用者的眼睛、雙手和語音來控制。使用者瀏覽 app 時,只要輕鬆地看著它們、手指輕捏來選擇、輕拂手腕來滾動,或使用聽寫輸入。

Vision Pro 售價為 3,499 美元起,儲存空間為 256GB,Apple Vision Pro 首波僅在美國上市。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