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Apple 為 iOS 17 帶來把圖片變貼紙的功能,讓許多有著可愛圖片或是照片的朋友紛紛製作起自己的專屬貼紙。只不過做的時候開心歸開心,但當不知不覺貼紙越來越多了又該如何去蕪存菁呢?這邊要分享的就是如何將我們自己做的貼紙一一刪除與批次刪除!


Step 1、「一一刪除」與「批次刪除」的前面動作都是相同,進鍵盤中後選擇「笑臉的圖示」後,直接按下「貼紙」群的符號。

Step 2、這時可以選擇自己想要刪除的貼紙,長按後會出現「重新編排」、「加入效果」與「刪除」的選項。如果只是想要刪除這張貼紙,那麼就能直接選擇「刪除」。

可是如果想要批次大量刪除,那麼就要選「重新編排」。接下來就會看到每個貼紙開始搖搖晃晃,左上方出現了「-」的選擇,沒錯,我們只要把想要刪除的貼紙一一勾選後,就能做下一步直接刪除!

如果想要製作圖片貼紙?只要把圖片往上滑就能做出去背貼紙囉!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