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要將 Galaxy AI 擴展至 Galaxy 穿戴裝置

三星要將 Galaxy AI 擴展至 Galaxy 穿戴裝置
                                       

三星 Galaxy S24 旗艦系列於 1 月 31 日上市後,三星電子總裁暨行動通訊事業部負責人盧泰文博士稍早發表專欄與大家分享參與開發 Galaxy S24 旗艦系列的感想並預告要將 Galaxy AI 延伸到 Galaxy 穿戴裝置!

盧泰文博士表示,當 AI 整合至手機的那一刻,他明白地感受到行動體驗的新時代已來臨。

自 Galaxy S24 旗艦系列推出以來,三星收到來自各界有關 Galaxy AI 日常應用的回饋。其中與 Google 合作的搜尋圈(Circle to Search)成為最受歡迎的 AI 應用之一。而用於破除語言障礙的溝通工具,如「通話即時翻譯」、「訊息即時翻譯智慧助理」和「翻譯助理」,也激起了眾人的無限想像。消費者也對智慧相片編輯器(Photo Assist)讚譽有加,這是由 ProVisual Engine 驅動的三星創意工具。

此外,盧泰文博士也透露三星正在為 Galaxy AI 計畫將應用範疇延伸至智慧型手機以外,為各類型的裝置、服務進行最佳化。未來,特定 Galaxy 穿戴裝置將運用 AI 強化數位健康,揭開智慧健康體驗的全新時代。

訓練中的 AI 模型仍容易出現幻覺,而有關智慧財產權的爭議,尚未劃下休止符。要讓用戶無後顧之憂地享受新功能,有賴各大企業的公開合作,縝密地定義 AI 體驗。

在數據密集型的行動體驗新時代,提高安全和隱私標準亦至關重要。有鑑於此,三星雙管齊下,結合智慧終端與雲端 AI。除了確保無縫的易用性,此舉也可以讓使用者限定某些功能只能在裝置端運作,掌控數據應用操控權。三星不遺餘力提升資訊透明度與選擇性,提升 Galaxy 裝置的安全與隱私性。

隨著行動 AI 新紀元的來臨,消費者關注的重點不再是手機的能耐,而是人們可透過正確的工具實現何種應用效益。Galaxy S24 旗艦系列所具備只是其中一部份,行動體驗的下一篇章,並非專屬於三星,更是專屬於三星的 Galaxy 用戶。

 

Snapshot_16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