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全新Essentials by CASETiFY 產品系列簡約登場!

全新Essentials by CASETiFY 產品系列簡約登場!
                                       

國際知名時尚配件品牌 CASETiFY 有著許多繽紛款式、插畫家聯名等多樣選擇,甚至還可以讓消費者自己設計想要的樣式,不過現在要一反大家的印象,推出相當具有春天氣息的 Essentials by CASETiFY 系列,將自信舒適的生活態度融入手機殼與電子配件,為消費者帶來最簡約優雅的新氣息!

CASETiFY 表示 Essentials by CASETiFY 系列是從大自然元素中汲取靈感所打造而出,首度亮相便以優雅知性的低調黑白與裸色,揉合 CASETiFY 創新的產品設計美學,讓該系列完美詮釋簡約時尚精髓。Essentials by CASETiFY 系列涵蓋 iPhone 手機殼、AirPods Pro 保護殼、Apple Watch 錶帶等配件,不僅選用優質原物料打造,也結合 CASETiFY 的防護科技,讓消費者在透過 Essentials by CASETiFY 系列展現個人風格的同時,也能為電子產品提供全方位極致保護力。

Essentials by CASETiFY 波紋手機殼為本系列中最具特色的產品,延續 CASETiFY 手機殼一貫的堅實防護力,波紋手機殼選用優質柔軟矽膠一體成型製成並採用獨特防摔保護角設計,搭配表面防靜電塗層,為消費者提供不易沾灰塵、舒適握感的使用體驗;其手機殼上精緻的波紋設計由中間向外擴展,宛如蕩漾的水波,將 CASETiFY 美學品味由內而外滲透進入使用者的生活中,並期待與每個使用者激盪出獨特的生活態度。此外,Essentials by CASETiFY 波紋手機殼通過 2 公尺高防摔測試且具 2 倍軍規級防摔標準,也支援 MagSafe 功能,可讓消費者搭配 MagSafe 磁吸配件使用,完美結合優異防護力與便利功能性,售價為$1,830 元。 繼先前推出的經典黑白兩色及期間限定緋紅色,CASETiFY 全新加入了優雅知性的裸色系列,包含燕麥白、拿鐵啡、可可棕三色,從淺到深帶著不同的個性,引領簡約的時尚風潮。

 

Essentials by CASETiFY 系列除了以波紋手機殼為主軸外,亦包含融入大自然美學與禪意的全新 AirPods Pro 石型保護殼,其造型宛如千年洗禮的鵝卵石,以優質矽膠結合防塵塗層,更透過圓滑表面帶來絕佳手感與舒適使用體驗。AirPods Pro 石型保護殼提供炭灰色與沙灰色兩種選擇,售價為 $1,830 元。針對 Essentials by CASETiFY 系列的推出,CASETiFY 超人氣的織繩手機背帶加入了燕麥白與可可棕新色,簡約實用的設計讓消費者者搭配波紋手機殼一起使用,就能輕鬆解放雙手、享受生活,也是為穿搭化龍點睛的時尚單品。消費者還可換上相應的燕麥白、沙灰色與黑色終極錶帶,昇華同色系穿搭風格並且享受全日配戴的透氣舒適感。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