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OPPO於MWC 2024發表全新OPPO Air Glass 3

OPPO於MWC 2024發表全新OPPO Air Glass 3
                                       

OPPO 於 2024 年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 2024)期間發佈全新一代 AR 智慧眼鏡 OPPO Air Glass 3 概念產品,透過手機專屬 APP 連接 OPPO AndesGPT 模型,實現全新的 AI 體驗。OPPO 也在 MWC 前夕宣佈成立 OPPO AI 中心,並發佈《AI手機白皮書》,正式開啟「AI手機」時代,憑藉豐富的技術洞察與研發實力,不斷探索AI技術與用戶體驗創新。


OPPO 與高通、以及新創企業銳思智芯合作,帶來搭載 AI Motion 演算法的全新融合視覺感測技術(HVS)方案。用戶使用智慧手機即可拍攝清晰、細膩的高速運動場景,享受 AI 的智慧與便捷。MWC 現場,OPPO 還攜手 Google、高通、聯發科技等全球合作夥伴展示一系列產品,同時宣佈 OPPO 用戶不久後將能夠把手機連接到 Microsoft Copilot,展現 OPPO 致力於與合作夥伴共同為全球用戶帶來美好智慧生活的決心。

當前,多模態 AI 技術能夠理解文字、圖片、影片、音訊等各種資料,全天候處理更複雜的場景,開啟視覺、語音等創新交互模式。這也意味著XR設備需要具備更強的功能性與便捷性,去承載 AI 能力並融入用戶日常生活,成為智慧手機的最佳拍檔。對此,OPPO 推出全新 OPPO Air Glass 3 概念產品,探索 AI 技術跨端協同應用的可能性。

OPPO Air Glass 3 整體重量僅約 50g 左右,採用 OPPO 自研的樹脂晶圓衍射光波導鏡片,折射率高達1.70,顯示亮度均勻性大於50%,入眼峰值亮度超過1000尼特,讓接近普通眼鏡重量的小巧機身,也能擁有樹脂鏡片上的最佳全彩顯示效果。透過OPPO Air Glass 3 在手機專屬 APP 調動 AndesGPT,使用者只需輕碰鏡腳,即可體驗語音助手功能,實現豐富智慧交互。

此外,OPPO Air Glass 3還支援觸控手勢,可輕鬆進行音樂播放、電話通話、資訊顯示、彩色圖片瀏覽等操作。還採用逆聲場設計、四麥克風陣列排布等軟硬體創新設計,並支援降噪及防漏音功能,讓用戶在日常使用時既能體驗優質音質,也無需擔心隱私洩露的風險。

 

 

在 MWC 現場,包括 OPPO Find X7 Ultra 與 OPPO Find N3 系列在內的一系列 OPPO 旗艦手機與 IoT 產品也在 Google Android Partner Walk(安卓合作夥伴區)的展區中亮相,展現 OPPO 多年來攜手 Google 持續探索智慧生活的全面合作成果。

在大會期間,OPPO 與微軟宣佈將深度合作,探索在不同終端設備上如何運用 AI 科技提升用戶體驗。同時也分享在不久的將來,OPPO手機用戶透過微軟的「連接至 Windows」(Link to Windows)以及一個新的外掛程式,將可在個人電腦上使用Copilot進行內容生成、資訊翻譯、位址導覽等任務處理,讓AI生活體驗升級。

作為創新生態中的關鍵角色,對AI等前沿技術的探索與實踐離不開新創團隊的貢獻。本次MWC,OPPO還支持6家「微笑提案」獲獎的新創團隊夥伴來到MWC 4YFN展區,共建OPPO Inspiration Zone,展示無感健康監測、智慧心肺聽診系統、AR遊戲等致善創新成果,並共同致力於推動AI技術的實際應用和商業化落地。

秉承「科技為人 以善天下」的品牌使命,OPPO將繼續投入AI技術創新與落地,保持全球業界合作夥伴密切協作,不斷推出領先產品與服務,為用戶帶來真正的智慧生活,構建更開放、更前沿的全球技術生態。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