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goro 誤發月月免資費中獎信件 車友白高興一場

Gogoro 誤發月月免資費中獎信件 車友白高興一場
                                       

在 3/20 下午,在 Gogoro 宣布獲得 “《Fast Company》全球前 50 大最具創新力公司” 後,非常多 Gogoro 車友都收到 “【領獎通知】恭喜您獲得 2024 年 2 – 12 月、月月免資費!” 信件,許多朋友都開心的以為自己得到了大獎,也有不少網友以為這是詐騙郵件。約莫在事發後四小時,Gogoro 緊急通知該信件為錯誤內容,讓許多朋友白高興一場。

unnamed

 

此封領獎信於 3/20 下午 3 點左右陸續傳送到消費者手中,除了信件標題以領獎通知提醒外,內文中還詳述中獎內容。內容表示得到 2024 年 2~12 月,月月資費減免 319 員資格,獎項為 3509 點 Gogoro Smart Points。

閱讀內文後,發現文中說明 “凡 2024/1/2 後申辦「台新 Gogoro Rewards 聯名卡」,於當月完成核卡並於 Gogoro Wallet 綁卡成功者,即享當月起至 2024 年 12 月,月月資費減免 $319* 活動抽獎資格!每月共 10 名!”,但部分收到的用戶並沒有申辦聯名卡,甚至連有這活動都不知道,因此誤會為詐騙郵件。

image

 

事後經消費者反應, Gogoro 官方在下午七點陸續發出更正通知,信件說明:

親愛的車主您好,
若您今日稍早收到【〔領獎通知〕恭喜您獲得 2024 年 2-12 月、月月免資費!】信件,敬請忽略該封錯誤信件內容,「2024 免資費*月月抽」活動正式中獎名單,將於後續以簡訊另行通知實際中獎人,中獎資格通知以正式通知簡訊(不得轉發)為準。
造成您的不便,我們深感抱歉。我們將持續進步,提供更完善的品質與服務。

信中僅有請車主忽略錯誤信件,並未說明事發經過。

image

智慧駕駛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智慧駕駛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台泰企業聯手推展 ESG 運具 光陽偕同泰國國家石油 合資 Aionex 正式成立

Kisplay2024-04-23

新竹有共享機車了 GoShare 投入 300 輛電動車

Kisplay2024-04-17

KYMCO OHVALE TSS 創佳績 車手接軌國際賽事有望

Kisplay2024-04-16

電動車悲歌!賓士 EQS 落地打「對折」,名列美國折舊最高車款

Kisplay2024-04-15

遲遲沒有下文的前擋車窗隔熱紙規範 台灣真能擺脫行人地獄?

Kisplay2024-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