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Motorola 於 2024年4月1日 宣布,全新 Moto G34 5G 正式在台灣上市。Moto G34 5G 主打不到 NT$4,000 的親民售價,就能擁有 5G 連線、120Hz 螢幕更新率、5000mAh 大電池等旗艦級規格,是同價格帶機種中無可替代的最優選擇。

【新聞照片2】moto g34 5G於4月1日由台灣大哥大獨家開賣,搭配指定資費方案,手機只要NT0元起。

Moto G34 5G 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695 5G 八核心處理器,可提供流暢的效能。 4GB RAM 和 64GB ROM 儲存空間可滿足日常使用需求,並可透過 microSD 記憶卡擴充至 1TB。5,000mAh 大電池可提供長達一整天的續航力,並支援 TurboPower 快速充電。

Moto G34 5G 採用 6.5 吋螢幕,支援 120Hz 螢幕更新率,可呈現流暢無比的畫面。 Dolby Atmos 立體聲喇叭可提供震撼的音效體驗。Moto Connect 應用可將手機畫面轉移到大螢幕上,創造極致的視聽享受。

【新聞照片7】moto g34 5G 推出極致黑和孔雀綠兩種顏色選擇,打造設計新風貌。

Moto G34 5G 配備 5,000 萬畫素主鏡頭及 200 萬畫素廣角鏡頭,可捕捉難忘的精彩時刻。 Quad Pixel 技術可提高低光環境下的感光度,確保拍攝出更清晰、更生動的照片。1,600 萬畫素前鏡頭可拍攝出清晰的自拍照。

Moto G34 5G 提供極致黑與孔雀綠兩種顏色可供選擇。 建議售價 NT$3,990 元。台灣大哥大電信獨賣 Moto G34 5G,搭配指定資費方案月租 NT$599 元起,手機 NT$0 元輕鬆入手。

【新聞照片3】moto g34 5G搭載Snapdragon 695 5G八核心處理器,讓目標客群享受到5G科技帶來的便利。

【新聞照片1】Motorola看準5G用戶增長趨勢,推出moto g34 5G,售價NT3,990元,是同價格帶機種中的最優選擇。

智慧手機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將是 Apple 轉捩點 能否走出防禦高牆轉守為攻是關鍵

Kisplay2024-04-29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