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最亮眼的綠葉群!三星 MWC 帶來 Galaxy Buds、新款無線閃充充電板與一眾聯名保護殼!

最亮眼的綠葉群!三星 MWC 帶來 Galaxy Buds、新款無線閃充充電板與一眾聯名保護殼!
                                       

三星在展區不僅有各款新機,也為大家展出無線入耳耳機 Galaxy Buds、新款無線閃充充電板(雙座充)與各知名品牌推出的聯名保護殼等通訊產品,為消費者帶來風格無限的時尚生活。

首先是輕巧小尺寸的 Galaxy Buds,對於渴望隨時隨地享受無縫連接體驗的用戶而言,Galaxy Buds 可說是終極的無線耳機。符合人體工學的造型、容易操控、清晰與智慧音效,以及精巧的尺寸,可以說是人們的貼身生活好夥伴。最大的特色還是充電外盒除了支援 USB Type-C 的有線充電,更加入了無線充電功能, Galaxy Buds 現場共有黑、黃兩色,台灣則是會推出黑、白兩色,

新款無線閃充充電板(雙座充)有黑白兩色,提供 12W 充電,可以幫三星的手機、Galaxy Watch Active 手錶與 Galaxy Buds 真無線藍牙耳機進行充電。

最後則是與眾多品牌聯名推出的 S10 系列保護殼,讓不論是喜歡運動風格、時尚風格的朋友都能讓自己手上的 S10 系列新機穿上最有你 Style 的外衣!

更多 MWC2019 消息:https://techsaydigi.com/tag/mwc2019

國際大展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國際大展

虹彩光電 Touch Taiwan 2024 展出彩色膽固醇液晶 ChLCD 電子紙技術

Kisplay2024-04-24

康寧熔融製程 60 周年 Touch Taiwan 2024 展出跨產業解決方案

Kisplay2024-04-24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華為實現跨越式發展 多款高階時尚科技新品亮相MWC 2024

Candice Chao2024-02-27

小米 14 系列國際版 2/25 MWC 前夕發表

Candice Chao2024-02-07

Rabbit r1 – AI 可攜帶式裝置 可自行搭配喜愛的app使用!

Candice Chao2024-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