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小米 14 系列國際版 2/25 MWC 前夕發表

小米 14 系列國際版 2/25 MWC 前夕發表
                                       

小米稍早確認將於本月稍晚於全球推出國際版小米 14 系列智慧手機。小米 14 系列將於 2 月 25 日(日)在 MWC 開展前於巴塞隆納舉行全球發表會。根據小米所釋出的預告片可以看到許多米粉們期待已久的小米 14 Ultra 也即將一同登場。

根據目前的資料可以期待小米 14 與 小米 14 Ultra 都會在這次發表會中登場,不過 小米 14 Pro 則不會推出國際版。

小米 14 系列採用高通最新的 Snapdragon 8 Gen 3 處理器,並與徠卡合作推出新一代 Summilux 光學鏡頭,而官網上表示「新一代徠卡光學,再創高峰」現在也讓大家期待,是否就會是為 14 Ultra 主鏡頭帶來更大的光圈。

小米 14 Ultra 預計會採用 4 個 50MP 鏡頭,搭配與 OPPO Find X7 系列同樣的SONY LYT-900 一英吋感光元件,小米 14 Ultra 還會採用解析度高達 2K 的全等深微曲面螢幕,與 5180mAh 的大電池,這讓小米 14 Ultra 在 25 日的發表會更受期待。

國際大展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國際大展

虹彩光電 Touch Taiwan 2024 展出彩色膽固醇液晶 ChLCD 電子紙技術

Kisplay2024-04-24

康寧熔融製程 60 周年 Touch Taiwan 2024 展出跨產業解決方案

Kisplay2024-04-24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華為實現跨越式發展 多款高階時尚科技新品亮相MWC 2024

Candice Chao2024-02-27

Rabbit r1 – AI 可攜帶式裝置 可自行搭配喜愛的app使用!

Candice Chao2024-01-12

Google將在Android Auto 地圖中加入電動車電量預估等新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