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華為實現跨越式發展 多款高階時尚科技新品亮相MWC 2024

華為實現跨越式發展 多款高階時尚科技新品亮相MWC 2024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 2024)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盛大開幕。華為帶領一系列高階、時尚、科技新品閃耀登場。華為的科技美學新作 HUAWEI Mate 60 RS 非凡大師、HUAWEI FreeClip 耳夾耳機,HUAWEI WATCH GT 4 等旗艦產品,成為 MWC 現場備受矚目的科技潮流風向指標。華為展區 ULTIMATE DESIGN(非凡大師)、Fashion Forward(時尚,更跨越)、XMAGE(華為影像)、Creation of Beauty(創作至美)、Fitness & Health(運動健康)等體驗區,向全球消費者展現了華為讓科技進一步融入消費者生活,豐富不同情境體驗的極致追求。

華為終端 BG 首席運營官何剛表示:「堅持打造全球標誌性的高階、時尚、科技品牌,是我們從未改變的方向。2024年,我們將繼續在智慧終端、運動健康、數位創作等領域加大研發投入,面向全球市場推出更多創新產品和服務,助力消費者探索更前沿、更先鋒、更具個性化的生活方式。」

立足高階市場,華為終端業務持續成長

過去一年,華為終端業務實現跨越式發展。穿戴、音頻、平板、PC、手機等領域皆推出多款高階時尚科技產品,在全球獲得突破性的高階市場表現。特別是在歐洲、中東非、拉丁美洲、亞太多區域連續舉辦旗艦新品發表會,彰顯華為堅持全球化路線的品牌決心。

2023 年,手機領域,華為推出 HUAWEI Mate 60系列、HUAWEI Mate X5 等旗艦新品,展現華為高階手機的品牌形象與引領行業的技術實力。全新超高階品牌 ULTIMATE DESIGN非凡大師,作為華為極緻美學、極致工藝、極致創新的集大成者,傳遞「不是天生非凡,而是敢於非凡」的品牌態度。根據Counterpoint Research 最新數據顯示,在 2023 年全球高階手機市場中,華為以 5% 的市佔率位列全球前三,2024年前兩週以智慧型手機銷售第一的位置強勢回歸中國市場。運動健康領域,截至 2023 年底,華為智慧穿戴產品全球累計出貨量已超過 1.5 億,連續 5 年穩居中國智慧手錶市場佔有率第一,華為運動健康 APP 全球累積服務超過 4.5 億用戶。智慧辦公領域,2023 年,華為平板走過十週年,全球累積出貨量達 1 億台。

堅持高階時尚設計,引領業界美學潮流

本次 MWC 展會上,華為終端展區「時尚,更跨越」 的主題區域深入人心,展現品牌的高階時尚定位。2023年,華為提出「時尚,更跨越」的品牌宣言,協助消費者更時尚、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在堅持技術研發投入的同時,華為在每一代產品上持續進行美學創新,不斷突破科技美學新高度,引領業界潮流。
華為透過採用頂級的材質、獨特的設計語言,頂尖的製造工藝,致力於為消費者帶來極致的高階、時尚科技產品和體驗。HUAWEI Mate 60 RS非凡大師,首次在紅色陶瓷燒製過程中加入稀土元素,在60天的精工細作中,經過1400℃高溫煅燒、50餘道製作工序,打造內外如一的通體紅色,盡顯珍貴稀有;華為首款黃金智慧腕錶HUAWEI WATCH ULTIMATE DESIGN 非凡大師,加入 18K 黃金與超堅固非晶鋯合金的高階材質;HUAWEI FreeClip耳夾耳機首次採用了「C 形橋」設計,不僅穩固耐用,更帶來舒適聆聽體驗,完美演繹耳邊時尚;HUAWEI WATCH GT 4 突破智慧腕錶新形態,採用獨特八邊稜角設計,極致細節呈現出非凡力量感受。

截至目前,華為已經在巴黎、米蘭、倫敦分別建立了美學研究所,洞察不同文化的設計潮流和美學趨勢,匯聚世界各地藝術靈感精髓,融匯東西方美學,以全球化的視野實現「智」與「美」的不斷進階,帶給消費者獨特、極致的科技美學體驗。

深耕智慧穿戴,實現全面精準健康管理

此次 MWC 上,華為終端的運動健康展區備受矚目。智慧穿戴是華為終端全球化佈局中最重要的業務之一。2023 年,華為推出了全球首款支援雙向北斗衛星訊號的HUAWEI WATCH Ultimate 非凡大師、支援一鍵微體檢的 HUAWEI WATCH 4、搭載全新活力三環和減脂塑形等功能的 HUAWEI WATCH GT 4以及首款黃金智慧腕錶HUAWEI WATCH ULTIMATE DESIGN 非凡大師等多款穿戴式旗艦新品,在頂尖科技、極緻美學、健康管理,科學運動等領域不斷突破創新,獲得了全球消費者的充分肯定。HUAWEI WATCH GT 4上市三個月全球出貨量突破250萬台,成為華為穿戴史上最暢銷的智慧手錶。

華為深耕智慧穿戴十年,持續探索技術深水區,堅持研發 TruSeen 體徵監測技術,8年實現5代的進化升級,奠定了華為在全球運動健康領域的科技領導地位。截至目前,華為智慧穿戴領域的專利申請累計已超800項,研發投入和專利數量均居世界前列。 2023年10月,華為全球第三座運動健康科學實驗室—芬蘭運動健康科學實驗室揭幕。 華為透過全球十餘個研發中心,致力於不斷加速穿戴領域專業研究的全球佈局,引領運動健康前瞻性技術研發,為全球用戶帶來更科學智慧的運動健康生活方式。

華為智慧穿戴將進一步深入洞察消費者的核心健康痛點,加大研發投入,持續探索科技深水區,福祉全球消費者。2024 年,華為將重點聚焦睡眠、血壓、情緒健康管理3大行業難題,為全球消費者帶來更精準、便利、全面的健康管理解決方案。

推動數位化創作,詮釋創作之美

這次 MWC 上,華為最新的旗艦平板產品 HUAWEI MatePad Pro 13.2 吋以及全球繪畫愛好者透過其創作的一系列繪畫作品,成為了華為終端展示台的另一大矚目焦點。2023年,華為推出了平板十年問鼎之作 — HUAWEI MatePad Pro 13.2 吋,成為全球首款支援星閃技術的平板產品,同時也是迄今為止平板業界最薄、邊框最窄、螢幕佔比最高的產品。搭配業界首支超萬級壓感手寫筆 HUAWEI M-Pencil(第三代),為用戶帶來了極致的數位創作體驗。在華為平板的強大技術力加持下,華為 2023 年面向全球發起「GoPaint天生會畫」活動,鼓勵每個人都能享受創作的樂趣,充分表達自我。

華為在此次 MWC 上表示,2024 年將持續加大數位創作領域的投入,聚焦柔光螢幕與星閃連線技術,提供用戶更極致完善的數位創作體驗。由華為主辦的「GoPaint天生會畫」創作活動也將全面升級,涵蓋更多國家和地區,打造在數位創作領域具有全球影響力的標誌性品牌活動。

在行動影像領域,華為影像 XMAGE 自發佈以來,從光學系統、成像技術、影像處理等領域建構了獨一無二的行動影像技術體系。2023 年,搭載 XMAGE 影像系統的 HUAWEI Mate 60 系列、HUAWEI Mate X5、HUAWEI P60 系列等重磅旗艦產品相繼發佈,為廣大消費者帶來了更極致的影像體驗。2023年,華為影像大賽收到超過60萬件投稿,涵蓋近100個國家與地區,充分激發用戶創作靈感,並賦予用戶豐富的情感表達,傳遞「影像力量」。

華為在 MWC 2024 的此次亮相,展現了華為在全球高階市場的堅實站位。2024年是華為實現進一步跨越式發展的關鍵年。透過堅持不懈的技術創新與研發投入,華為將向全球消費者推出更多高階、時尚、科技的產品、體驗與服務,不斷拓寬創新邊界,塑造全球市場新標竿。

國際大展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國際大展

虹彩光電 Touch Taiwan 2024 展出彩色膽固醇液晶 ChLCD 電子紙技術

Kisplay2024-04-24

康寧熔融製程 60 周年 Touch Taiwan 2024 展出跨產業解決方案

Kisplay2024-04-24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小米 14 系列國際版 2/25 MWC 前夕發表

Candice Chao2024-02-07

Rabbit r1 – AI 可攜帶式裝置 可自行搭配喜愛的app使用!

Candice Chao2024-01-12

Google將在Android Auto 地圖中加入電動車電量預估等新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