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華為釋出 P30 系列最新預告:我們將改寫攝影規則

華為釋出 P30 系列最新預告:我們將改寫攝影規則
                                       

去年華為 P20 Pro 採用三顆徠卡鏡頭並成功超越了蘋果、三星,在 DxOMark 排行榜上獲得 不錯的成績,就連三星最新的 Galaxy S10 Plus 分數也僅與去年推出的 P20 Pro、Mate 20 Pro 同分,這讓人更加期待華為 P30 系列將帶給我們怎樣的拍照體驗。

華為打算在 3 月 26 日於巴黎發表會上推出 P30 系列手機,根據過去的官方消息,以拍照為賣點的 P30 系列會採用全新的潛望式鏡頭,實現 10 倍混合光學變焦技術。

Get Super Close with the #HUAWEIP30 0-1 screenshot.jpg

 

昨日(3/11),余承東在微博上發布了一部 P30 宣傳影片,也是 P30 首次在官方影片中露面,余的貼文還提到了「看得更遠、看清更多,探索更近一步。」暗示無損變焦的新功能。而官方影片秒數僅有 8 秒,斗大的「Super Close」字樣底下出現 P30 正面,隨後結尾出現「改寫攝影規則」標題,華為對 P30 拍照相當有自信。

註解 2019-03-12 105916.jpg

影片中 P30 正面照兩端黑色漸層看不出任何前鏡頭、下巴等細節,不過根據過去洩漏的情報指出,P30 正面為水滴狀的全螢幕設計,Pro 版本使用帶有弧形的 OLED 螢幕,一般版本則為平面螢幕,兩款都將搭載華為的麒麟 980,至少 6GB RAM 的配置。

P30 系列手機將在 3 月 26 日巴黎發表會上正式公開,到時我們也會在現場替各位帶來第一手消息。

Get Super Close with the #HUAWEIP30 0-6 screenshot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