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光陽加深與印度電動機車新創 22 Motors 合作 創立 22 Kymco 推出 Flow 電動機車

光陽加深與印度電動機車新創 22 Motors 合作 創立 22 Kymco 推出 Flow 電動機車
                                       

台灣最大機車品牌光陽,在去年(2018) 10 月宣布與印度電動機車新創品牌 22 Motors 合作,並宣告購入 25% 股權並投資設置工廠與能源交換站。就在昨天(2019/6/12)於印度舉辦記者會,宣布加深合作創立聯名品牌 22 Kymco,並將原本 22 Motors 去年宣告的概念車 Flow,以 iFlow 為名成為 22 Kymco 的首款電動機車。

image

 

22 Kymco 推出的全新 iFlow 智慧電動機車售價為 9 萬盧比,折合台幣約 40,800 元,外型與去年公布的 Flow 相同,具有前後 LED 燈,並推出藍、咖啡、紅、黑、銀與白六種顏色。車長 180 公分、龍頭高度為 115 公分,車尾高度為 78 公分。

在性能部分,iFlow 續航力為 160 公里,最大出力為 2.1KW,可帶來最快 60km/h 的速度,可在 4 秒內由靜止加速到 40km/h。具備斜坡輔助、倒車、巡航與 Drag 模式。

圖像裡可能有大家坐著、摩托車和戶外

 

電力部分採用 IONEX 系統與一對防水並可便於更換的 IONEX 電池,電力可在一小時內充到 70%。除了可更換的兩顆電池外,還有一顆固定在車內的備用電池,在主電池完全沒電時,可提供 20 公里的騎乘電力。

在充電服務部分,對於居住在公寓的居民要將電池提回家充電並不容易,它們推出 IONEX Green Ready Community 服務,將在住宅公共停車場設置能源站,在過夜停車時就可利用能源站來充電。

iFlow 具有智慧雲端系統,包含地理圍欄技術、智慧學習、每日電池使用分析、車輛遠程診斷、車隊管理還有每日的路況、空氣品質與交通品質提醒。另外也會針對使用者的騎車習慣,來最佳化行車表現。

在車用儀表板上,採用具備導航功能的 Noodoe,可在每個轉彎處提醒,並具備交通與天氣的實時資訊。對了,他還能連接上社群媒體,如 IG、FB、What’s APP,當訊息來的時候可以在儀表板上通知。

IMG_20190613_122856

 

在與 22 Motors 加深合作後,相信 KYMCO 更可借重其新創能力,為電動機車的開發更添實力,讓人更期待接下來的 i-One X 正式推出後的樣貌與性能。

智慧駕駛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智慧駕駛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台泰企業聯手推展 ESG 運具 光陽偕同泰國國家石油 合資 Aionex 正式成立

Kisplay2024-04-23

新竹有共享機車了 GoShare 投入 300 輛電動車

Kisplay2024-04-17

KYMCO OHVALE TSS 創佳績 車手接軌國際賽事有望

Kisplay2024-04-16

電動車悲歌!賓士 EQS 落地打「對折」,名列美國折舊最高車款

Kisplay2024-04-15

遲遲沒有下文的前擋車窗隔熱紙規範 台灣真能擺脫行人地獄?

Kisplay2024-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