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暑期限定!黑鯊 2《百魂戰記》限定版配中華電信方案 學生價 12,790 元

暑期限定!黑鯊 2《百魂戰記》限定版配中華電信方案 學生價 12,790 元
                                       

暑假一轉眼過了半個月,黑鯊科技(Black Shark)總代理山淬有限公司和韓國手遊合作,搭配中華電信資推出的「青春無敵學生方案」月付 688 元(租期 30 個月),就能以 12,790 元的價格,把黑鯊 2 電競手機《百魂戰技》限定版帶回家,活動時間自 7 月 19 日至 9 月 1 日止,暑假限定!

黑鯊2.jpg

黑鯊 2《百魂戰記》限定版\除了 6GB + 128GB 的黑鯊 2 電競手機,還附上黑鯊原廠的左手藍牙手柄組,以及《百魂戰記》手遊虛寶,價值近千元。

暫時不考慮資費方案的玩家,台灣黑鯊也同步推出了 8GB + 128GB 與 12GB + 256GB《百魂戰記》限定版,現在已經可以到黑鯊合作實體通路購得,限量 2,000 組,如果你剛好是《百魂戰記》的忠實玩家,千萬別錯過了!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