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限免] LINE 免費貼圖又來了! LINE 旅遊 × GG 還是動態的

[限免] LINE 免費貼圖又來了! LINE 旅遊 × GG 還是動態的
                                       

對喜歡 LINE 貼圖的朋友來說,LINE 常常為大家許多可愛的限時免費貼圖,尤其有些只要加入官方帳號就能夠拿到的可愛專屬設計貼圖,更是千萬不能錯過的好消息!現在 LINE 就為自家的「 LINE 旅遊 」官方帳號推出了免費的活動貼圖,只不過這次來 “招生” 的並不是大家熟悉的熊大、兔兔,而是可愛的企鵝!

 

 

 

LINE 旅遊 × GG

 

這組企鵝貼圖雖然一組只有 8 張,但每張都是動態的設計,再加上企鵝們的生動表情,也讓貼圖變的相當逗趣!

價格:免費 ( 將「 LINE旅遊 」官方帳號加入好友,即可下載 )
下載期限:2019 / 10 / 23
使用效期:90 天
下載位置:連結

遊戲與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