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寶可夢官方宣佈將於台灣時間 2024 年 3 月 1 日起推出「Pokémon GO:驚奇多多的世界」特殊調查活動,在活動期間將會有來自 Nintendo Switch《寶可夢 朱》和《寶可夢 紫》帕底亞地區的炭小侍、紅蓮鎧騎、蒼炎刃鬼等寶可夢開始在 Pokemon GO 出現,而 3 月 3 日 14:00~17:00,就會先推出「電力研究日」活動。訓練家們只要旋轉寶可補給站的轉盤,便能獲得活動主題的田野調查課題;完成課題後即可與本次活動的主角寶可夢們相遇,且遇見異色寶可夢的機率將會提高!

「Pokémon GO:驚奇多多的世界」特殊調查活動會在台灣時間 3 月 1 日(五)10:00 – 6 月 1 日(六)10:00 間展開,特殊調查的進度將會在季節期間逐漸解鎖,玩家可透過購買驚奇入場券來參與「驚奇多多的世界」活動,進行調查會遇見季節主題的寶可夢,並獲得付費道具和全新的換裝道具。

除此之外,官方也預告台灣時間 2024 年 3 月 3 日(日)14:00~17:00,會推出「電力研究日」活動。訓練家們只要在活動當天旋轉寶可補給站的轉盤,就能獲得活動主題的田野調查課題,而在活動期間,「皮卡丘/霹靂電球/正電拍拍/負電拍拍/電飛鼠/布撥」在地圖上出現的機率也將會增高,運氣好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異色寶可夢,想入手異色的訓練家們可以好好把握這次機會。

Pokemon GO 活動官網

而在活動期間,「皮卡丘/霹靂電球/正電拍拍/負電拍拍/電飛鼠/布撥」在地圖上出現的機率也將會增高,運氣好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異色寶可夢,想入手異色的訓練家們可以好好把握這次機會。

遊戲與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