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為世界帶來更美好 LG 電子推出更多家電應用

為世界帶來更美好 LG 電子推出更多家電應用
                                       

韓國首爾汝怡島上聚集了許多韓國首屈一指的企業,其中以雙塔之姿坐落於此的 LG,是韓國最大企業之一,這超過 70 年的大企業集團,在 2019 年旗下擁有 69 家公司,年營收近 1420 億美金,其中有 55% 由 LG 電子、LG Display 與 LG Innotek 貢獻。

IMG_20191001_081904

 

LG 電子在 1995 重新打造企業品牌由 Goldstar 更名為現在大家熟知的 LG Electronics,在 2001 年推出世界首款直流變頻冰箱、2014 年推出首款 4K OLED 電視、2016 年推出旗艦家電品牌 SIGNATURE、2019 年推出可撓式 Rollable OLED TV 與 8K OLED 電視。在台灣尤其以電視與白色家電受到消費者歡迎,也開始引進旗艦品牌 SIGNATURE 相關商品,主打金字塔頂端消費者。

IMG_20191001_164807

 

LG 電子包含白色家電與空調、家庭娛樂、行動裝置、電動車輛解決方案與企業解決方案幾大部門,2018 年 LG 電子業務營業收入約 544 億美金,白色家電與空調佔 32% 、家庭娛樂佔 26%、行動裝置業務佔 13%。

業務範圍包含北美、歐洲、拉丁美洲、中東與非洲、亞洲與大洋洲,於140 個國家設立公司,全球超過 72600 位員工,48% 為海外員工。特別的是在 莫斯科、首爾、Santa Clara、多倫多與 Bengaluru 設有 AI 研發中心,為了已經到來的 IoT 與人工智慧市場開發更棒的解決方案。

在 2019 年,LG 電子帶來許多創新的產品,家庭娛樂產品類包含 Rollable OLED TV 與 8K OLED 電視、白色家電與空調的 AI DD 人工智慧自動辨識洗程洗衣機、LG CoedZero A9+ 濕拖無線吸塵器、下冷凍上冷藏冰箱、三門可調式冰箱、紅酒專用冰箱、鏡面 LG Styler 智慧電子衣櫥、Objet 家電與 SIGNATURE 旗艦家電,相信這些產品的出現,會帶給更多消費者有著更美好的居家生活。

IMG_20191001_170803

智慧手機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智慧手機

ASUS Zenfone 11 Ultra 動手玩 不只手機變大 拍照能力與 AI 功能更進化

Kisplay2024-03-15

徠卡影像再升級 Xiaomi 14 動手玩 旗艦效能更具續航力

Kisplay2024-03-14

小米 14 系列正式在台上市 Summilux 光學系統 讓影像更有層次

Kisplay2024-03-14

vivo V30 系列智慧人像旗艦上市 搭載蔡司光學鏡頭、前後 5000 萬超廣角大光圈 打造最強人像拍攝體驗

Kisplay2024-03-13

世界睡眠日 善用 Apple Watch、iPhone、iPad 幫你睡好覺

Kisplay2024-03-12

realme Note 50 在台上市 入門機猛獸出柙

Kisplay2024-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