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任天堂 Switch 生產受武肺影響 《動物之森》限定主機預購日確定延期

任天堂 Switch 生產受武肺影響 《動物之森》限定主機預購日確定延期
                                       

任天堂(Nintendo)日本官網今日釋出聲明,表示位於中國負責生產主機的工廠因新型冠狀病毒受影響,導致日本境內銷售 Nintendo Switch 出貨出現變化。

img01.jpg

圖片來源:任天堂

 

原訂在 2 月 8 日開放預訂的《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動物之森)限定版主機也將延期開放預購,日期未定。而計畫在 3 月 20 日上市的同名遊戲如常於 2 月 8 日開放預購。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限定版主機,臺灣原預計 3 月 13 日上市

img04.jpg

除了特別版主機,任天堂另外向日本玩家發出道歉聲明,指出日本市場 Nintendo Switch、Joy-Con 等周邊產品也無可避免地受到波及,包含目前缺貨的 Ring Fit Adventire(健身環大冒險)也會延遲出貨。

臺灣任天堂網站也釋出同樣聲明,內容與日本官方一致。

註解 2020-02-06 173519.jpg

 

遊戲與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