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realme Buds Air 3/12 上市 售價 $1,799 元(還有限量色只送不賣!

realme Buds Air 3/12 上市 售價 $1,799 元(還有限量色只送不賣!
                                       

性能猛獸科技潮牌 realms 在今天(9 日) 於台灣舉辦了線上發表會,會中也正式為台灣用戶帶來兼具無線充電、開蓋自動配對、支援藍牙 5.0、一鍵喚醒 Google Assistant 語音助理與智慧觸控等特色的真無線藍牙耳機 realme Buds Air,共有黑、白、黃三色,預計 3/12 上市,定價 $1,799 元,首賣當天 $1,599!開箱實測看這裡:有電競模式的真無線藍牙耳機 realme Buds Air 動手玩

 

 

 

realme 也在發表會的一開始就為 realme 用戶帶來最新的 realme UI 更新消息,其中包括了專注模式、三指長按截圖(還能讓用戶自己滑動來選擇想要擷圖的範圍),甚至還有 app 圖標的圓角、內容、圖示等都能隨使用者的喜好有所變化。

更新時程與支援機種:

3 月底:

realme 3 Pro、realme 5 Pro、realme  XT

2020 第二季:

realme3 、realme 5

 

 

接著就是今天發表重頭戲 realme Buds Air 。其實就如我們先前所預告的,不只有著藍牙快速配對的特色,還有 4.2g 的輕巧重量、開蓋就迅速配對的特色,增加了電競模式,僅有 120ms 的超低延遲,讓用戶不管是打 game 還是追劇都能確保畫面和音訊的完美同步。

 

realme Buds Air 的無線充電盒是使用 type C 的連接埠充電,從 0~ 100% 充電只需要 45 分鐘,搭配無線充電盒使用可達 17 小時的續航。

 

realme Buds Air 還有 ENC 雙麥克風通話降噪技術,內部也加入距離感測器,支援配戴感應的功能,再透過不同的點擊方式能夠支援不同的智慧功能,包括接聽電話、歌曲切換、呼叫智慧助理等。

 

 

共有黑、白、黃三色,售價為 NT$ 1,799 元,3 月 12 日 10:00 開賣,首賣為白色款,現折 $200 元 。

 

最後則是大家必備的行動電源,realme 推出 10,000 mAh 容量的快充行動電源,共有紅、黃兩色,售價為 NT$ 599 元。

還有 2020 Pantone 經典藍色,但為 realme  只送不賣的限定單品,因此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專注 realme FB 粉專,來讓自己入手這超美的限量單品唷!

 

 

稍晚點子生活也將會為大家帶來這 CP 值頗高的 realme Buds Air 評測,就請大家與我們一起期待!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