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INE「分享螢幕畫面」功能全新升級 最多可支援 200 人!

LINE「分享螢幕畫面」功能全新升級 最多可支援 200 人!
                                       

近期,隨著武漢肺炎疫情的發展,無論是台灣或世界各地,不能去公司、不能去上課、不能辦聚會的情況以光速持續增加,LINE 現在也宣布 LINE 視訊通話中的「分享螢幕畫面」功能,將從原本只能 1 對 1,全新升級為可支援最多 200 人同時進行視訊會議,也就是跟LINE 視訊通話的人數上限一致!

LINE「分享螢幕畫面」電腦版用戶

最近越來越多朋友有遠距會議、教學的需求,而有著許多使用者的 LINE 也為電腦版用戶帶來分享螢幕畫面的功能,不過雖然只有電腦版用戶可以分享,但是電腦版、手機版的用戶還是都能參與會議來觀看、發言提問、參與討論,而會議的內容也包括有簡報、影片和照片。

如何使用 LINE「分享螢幕畫面」?

1) 更新 LINE 電腦版到 5.23.0 版本或以上(要分享螢幕者)

2) 要分享螢幕(例如簡報)的人:「必須」使用 LINE 電腦版。電腦版最多可呈現 16 位與會者的大頭照或視訊畫面。

3) 參與視訊通話、觀看分享的人:可以使用 LINE 電腦版(一樣要更新到 5.23.0 以上或最新版本),也可以直接在手機上觀看(直接打開就有,不需要更新 LINE App)。手機版最多可呈現 4 位與會者的大頭照或視訊畫面。

4) 確認等等要進行會議的人,已經先加好在一個群組裡後,撥打 LINE 視訊通話(群組中任一人都可)。

5) 撥通後,分享者點選畫面左下角的「分享螢幕畫面」圖示,並選擇要分享哪個螢幕,就開始進行了!

LINE 也建議網路連線品質越好 (例如使用穩定Wi-Fi)的話視訊會議的影像也會越清晰。而如果只是參加會議不是一直要說話的人,可以關靜音,等到說話才打開。當簡報者來不及化妝,或是身邊環境亂糟糟的話,也能開啟濾鏡並且一鍵模糊背景。(MAC 用戶先開放)

遊戲與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