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彭博社:iPhone 12 瀏海縮小、更便宜的入門級 HomePod 年底登場

彭博社:iPhone 12 瀏海縮小、更便宜的入門級 HomePod 年底登場
                                       

臺灣時間 4 月 13 日,《彭博社》引用知情人士爆料,內文提及 iPhone 12 外觀設計,以及體積更小、價格更便宜的 HomePod 年底上市消息。

bf8ad2e583c81edfd7f97d579c12ba12-11.png

iPhone 11 / 圖片來源:蘋果

按照過去傳聞,蘋果預計在今年底推出 4 款 iPhone,其中較為高端的兩款 iPhone 機身四周不鏽鋼邊緣將採用較為扁平的設計,取代過去圓潤的設定,且四角弧度也更為銳利,類似於 iPad Pro(2018)、iPhone 5 的外觀設計。此外,年底的 iPhone 依舊會有瀏海,只不過尺寸更小。

由於疫情關係,年底發布會將會比過去晚上數週,但仍維持在秋季。目前,蘋果工程師預計在 5 月前往中國,並完成產品設計,換言之,最終的 iPhone 12 外觀仍有可能與上述消息有所誤差。

另一方面,《彭博社》掌握到蘋果正在籌備新版本的 HomePod。初代的 HomePod 雖然有著出色的音質,但與市面上智慧音箱比較,價格過高,導致 HomePod 銷售不如預期,因此蘋果打算推出價格更便宜的入門級 HomePod,外型不變,但體積只有初代的一半,蘋果計畫在年底搬上檯面。

除了手機、智慧音箱,報導還透露,蘋果正在積極開發新的 iPad、iMac、14 吋的 MacBook Pro,以及兼具隱私、找尋物品位置的小型追蹤器(類似 Tile 的產品)。

儘管疫情嚴峻,下半年的蘋果秋季發表會仍有許多重量級產品登場,但真正挑戰在於,有多少美國人願意掏錢買支新手機,該國為蘋果銷售主力市場,同時也是受疫情影響最大的國家之一。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