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任天堂近期究竟賣了多少台 Switch?市調機構 NPD 公布 3 月銷售數字

任天堂近期究竟賣了多少台 Switch?市調機構 NPD 公布 3 月銷售數字
                                       

疫情之下,沒有贏家,任天堂是例外,這間遊戲公司近期賣出一批又一批的 Nintendo Switch 遊戲主機,縱使該公司於本月初宣布擴產,產能仍趕不上全球龐大的購機需求,每個人都想知道:究竟任天堂在這波疫情間,賣出了多少台遊戲主機?

NSCOVER.jpg

4 月 21 日,市調機構 NPD 公布任天堂最新銷售數據,與去年同期相比,2020 年 3 月美國家用遊戲硬體銷量成長了 63%,其中 Nintendo Switch 銷量是去年的兩倍以上;任天堂不但打破 Nintendo Switch 2017 年 3 月首發紀錄,同時也創下自 DS 時代以來(2010),全年第一季銷售最亮眼的時刻。

(修正原文「美國任天堂硬體銷量成長 63%」,改為「美國家用遊戲硬體銷量」,原文可參考 NPD group 部落格文章

與對手 PS4、Xbox One 相比,Nintendo Switch 似乎更受消費者青睞,原因可能與今年 3 月發售的《集合啦!動物森友會》遊戲軟體有關。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目前是 Nintendo Switch 平台上最暢銷的遊戲,也是 NPD 手上掌握到的任天堂遊戲月銷量數字中的前三名,前兩名依序是《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2018)、《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X》(2008)。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能如此受歡迎,甚至成為動森系列以來賣最好的作品,要拜當前疫情以及社群熱潮所賜,該遊戲在 Metacrtic 拿下 91 的高分,並強勢攻佔所有人的臉書版面。

基於與日俱增的 Nintendo Switch 購買需求,任天堂在 4 月初傳出向供應鏈追加 10% 遊戲訂單,臺灣消費者最快本月底就能暫時免於「機荒之苦」。


延伸閱讀:Nintendo Switch 引發掏金熱,數百人利用結帳機器人搶購遊戲機

遊戲與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